由LINE公司旗下負責加密資產與區塊鏈相關業務的子公司LVC Corporation提供「預言機」..等相關服務。
Link幣也是LINE公司第一個代幣,該代幣屬於應用型,為「預言機」延伸出的代幣。

我們來聊聊什麼是「預言機」

「預言機」扮演著「現實世界」資料與「區塊鏈世界」的智能合約之間一個橋樑,也就是這兩著之間的第三方服務。

「現實世界」資料有什麼?例如:物流追蹤訊息、保險自動賠付、借貸的物品即時數據..等等各種資料數據。

「區塊鏈世界」哪些東東需要:例如:快遞追踪/IoT、保險、借貸平台的合約、穩定幣、博弈遊戲、保險、預測市場等。

「預言機」作為將「現實資料」輸入「區塊鏈合約」,同時需扮要演著能保證這些資料的真實性與傳輸安全性。
一個勉強比喻好了:網站刷卡「現實世界」<–>金流服務商「預言機」<–>銀行「區塊鏈世界」。(還沒想出更好的比喻,湊合用)

如何保證數據在傳輸和處理過程中的穩定快速?
如何保證獲取的外部數據源真實可信?
如何保證數據在傳輸和處理過程中的安全?
就要看哪家「預言機」技術團隊強、發展能力夠,那代幣就..一路↗️↗️↗️↗️。

Binet加密貨幣交易實驗室由一群台灣工程師致力研發加密貨幣大數據演算法、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等模組。
並利用國際時勢、漲跌情緒、恐懼貪婪數據、高低點位支撐、交易量、…等多項大數據轉化成學習模型因子。
再將模型因子導入到數百種策略學習模型樣本裡進行AI邏輯擴展,最後利用實驗室自主研發的「大數據分析回測系統」結合交易所數千萬筆交易數據,將AI交易核心與各種策略進行反覆測試驗證,即時將最新的AI交易邏輯與最優的交易策略導入到Binet Pro AI自動交易程式

文章內容歡迎使用或全文轉貼,但務必請註明來源出處與本網連結網址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