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格下跌並沒有阻止世界上最大的加密貨幣的持有者

分析公司 Glassnode 的數據顯示,儘管價格大幅下跌,但最近幾周長期持有者略微削減了他們的比特幣頭寸。
市值領先的加密貨幣週一未能突破 52,000 美元的水平,並在周二歐洲交易時段跌至 49,300 美元。
自 2021 年 11 月超過 69,000 美元的高位以來,比特幣價格已下跌近 20,000 美元。然而,分析顯示投資者持有的比特幣供應量僅從 1340 萬枚比特幣降至 1330 萬枚比特幣——考慮到價格大幅下跌,這是一個微小的變化。

從賣家那裡吸收比特幣可能是看漲的

Glassnode 在周一的新聞通訊中解釋說:“這種鏈上行為在比特幣熊市期間更常見,事後看來,這實際上是從較弱的手到更強大、更長期的信念的人進行了長時間的硬幣重新分配。”
Glassnode將長期持有者歸類為持有比特幣超過 155 天的錢包地址——超過這個時間範圍,持有者在統計上不太可能花費他們的比特幣。
即使在 2021 年 11 月價格下跌之後,長期持有的比特幣也幾乎沒有變化。

與投資者在 2021 年增加的數量相比,最近長期持有量的減少似乎是一個四捨五入的錯誤。數據顯示,自 1 月以來,長期持有者在其賬戶中增加了 180 萬比特幣,而短期供應量則減少了 140 萬比特幣。時期。
根據 Glassnode 跟踪的其他指標,一些長期持有者五年多來沒有接觸過他們的比特幣,在此期間,比特幣的 2100 萬個供應量中有超過 23% 沒有受到影響。

與此同時,比特幣的相對強弱指數(RSI)是一種價格圖表指標,在上週五達到超買狀態後,週二在歐洲交易時段下滑至有利水平。該工具計算資產的市場動量,超買水平意味著價格被高估,可能為趨勢逆轉或修正性價格回調做好準備。
比特幣的 RSI 讀數在周五達到 72 以上的超買水平後,週二徘徊在 40,當時價格觸及 51,000 美元。截至發稿時,比特幣處於 49,300 美元的支撐位,但在 2021 年 12 月未能突破三次。

Binet加密貨幣交易實驗室由一群台灣工程師致力研發加密貨幣大數據演算法、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等模組。
並利用國際時勢、漲跌情緒、恐懼貪婪數據、高低點位支撐、交易量、…等多項大數據轉化成學習模型因子。
再將模型因子導入到數百種策略學習模型樣本裡進行AI邏輯擴展,最後利用實驗室自主研發的「大數據分析回測系統」結合交易所數千萬筆交易數據,將AI交易核心與各種策略進行反覆測試驗證,即時將最新的AI交易邏輯與最優的交易策略導入到Binet Pro AI自動交易程式

文章內容歡迎使用或全文轉貼,但務必請註明來源出處與本網連結網址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