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略功能說明

交易策略功能畫面一覽

左方建單模式說明


大數據建單

大數據建單為單一幣種的全自動建單,直接填入這個貨幣的總預算即可快速幫您完成一份單一幣種的交易策略,策略分為保守、穩進、激進。

  1. 保守】以月的波動來擬定策略,每一幣種預算至少需630/USDT以上。保守兼顧抗跌與收益,交易頻率低收益慢、但回升時止盈較快一次性收益較多,在10~20%間來回震盪時會開始產生盈收,一般在1~2單內循環買進賣出。

  2. 穩進】以週的波動來擬定策略,每一幣種預算至少需550/USDT以上。穩進對行情比保守敏感些,採較低本金做多單但回升時止盈較保守策略慢。在3~20%間來回震盪時會開始產生盈收,一般在1~5單內循環買進賣出。

  3. 激進】以日的波動來擬定策略,每一幣種預算至少需2,515/USDT以上。激進建單適合資金充裕的用戶,在3~21%間來回震盪時會開始產生盈收,通常在1~10單內循環買進賣出,能將您的幣值跟著市場波動。激進單數多,建議安裝低費率的B1或B2油化器用戶使用,一般用戶費率勿用。關於費率…】

  4. 小資1000U】適合總預算只有700~1,000U的投資人,但想個別選自己想要買賣的幣種,先在單一幣種的計畫預算欄設定140/USDT後由系統幫您完成單一幣種的交易策略,再遵循同一操作方式建立8個幣種來造一個交易組合盤。

  5. 小資2000U】適合總預算只有1,500~2,000U的投資人,但想個別選自己想要買賣的幣種,先在單一幣種的計畫預算欄設定195/USDT後由系統幫您完成單一幣種的交易策略,再遵循同一操作方式建立10個幣種來造一個交易組合盤。

數列建單

數列建單為單一幣種的半自動建單,只要填入第一單的買入費用與計畫單數,即可快速先幫您算出每一單的費用,再由您自行修改建倉間隔、整體止盈..等,建單方法分為倍投、裴波那契、盧卡斯、平推、等差。

  1. 倍投】倍投模式為1-2-4-6-8-10….
    倍投的幣值能跟著市場價波動,止盈較快、收益較多,使用倍投操作所需預算較高,資金如不充裕建議補單間隔不要小於5%或改裴波、等差做單。波動較大幣種抗跌率建議不要低於30%。

  2. 裴波那契】裴波那契模式為:1-1-2-3-5-8-13…
    裴波同樣能跟著市場價波動,止盈速度略低於倍投模式。使用裴波操作所需預算較低,收益相對小些。波動較大幣種抗跌率建議不要低於30%

  3. 盧卡斯】盧卡斯模式為:1-3-4-7-11-18-29…
    盧卡同樣能跟著市場價波動,止盈速度略低於裴波那契。使用盧卡操作所需預算介於裴波與倍投之間,收益相對裴波大些。波動較大幣種抗跌率建議不要低於30%

  4. 等差】等差模式設1為10-11-12-13-14-15….等差模式設5則為10-15-20-25-30-35….
    等差是平推的進階模式,能以較低的預算操作,等差值建議不要低於首單費用的一半,例首單10,等差值則設為5。波動較大幣種抗跌率建議不要低於30%

  5. 平推】平推模式為1-1-1-1-1….
    能以較低的預算操作但無法跟著幣價波動,補單數越多越難回本,第3單以後建議開網格。無特別考量不建議使用。波動較大幣種抗跌率建議不要低於20%


右方策略欄位說明


依本圖單範例講解

本圖範例為做6單的交易策略,當貨幣第一次開始執行時,會先買第1單(即為首單),如第1單買入後如波動呈漲勢,機器人會依所設置的條件(詳.下方3、4項整體止盈與網格止盈)馬上進行獲利賣出,然後從頭買入第1單繼續監控。如波動是跌勢,機器人會依所設置的條件在買入第2單來壓低整體持倉成本。如買到第6單則不會再買入,機器人持續監控直到有獲利賣出為止。機器人會在這個6單策略條件下一直循環不間斷的買與賣來幫您一滴滴累積盈收。

  1. 單數與買入費用】例:第1單計畫花費以19塊成本買入貨幣,下跌一定條件才會買入第2單。每一單最低費用值需為10塊以上,第2單設置建議大於或等於第1單的費用…..以此類推。
    注意:修改或設置「買入費用」時避免低於前一單的費用。

  2. 建倉間隔與建倉追蹤】例:第1單建倉間隔設置5%、建倉追蹤設置0.7%
    第1單19塊成本買入後如下跌超過5%,機器人則開始執行追蹤直到可能有0.7%的上漲跡象時才會進行買入第2單。
    建議:建倉組合使用這兩種設置二選一便行:「建倉間隔10%」\「建倉追蹤1% 」 或 「建倉間隔5%」\「建倉追蹤1%」。

  3. 整體止盈與追蹤止盈】例:第4單整體止盈設置5%、追蹤止盈設置2%
    如目前已買入共4單,4單合計已達到5%的獲利,機器人則開始執行追蹤直到可能有2%的下跌跡象時,機器人會全部將手上持有的貨幣全部進行獲利了結,然後重頭依策略繼續執行首單買入。
    建議:止盈組合使用這兩種設置二選一便行:「整體止盈5%」\「追蹤止盈2%」 或 「整體止盈3%」\「追蹤止盈1%」。

  4. 網格止盈與網格追蹤止盈】例:第1~3單未開網格。第4單則設置網格止盈3%、網格追蹤止盈1% (網格止盈設置999為不啟用網格功能)
    即第1~3單都會依整體止盈來監控,當持續下跌買入第4單後,只要第4單單筆達到3%,機器人則開始對第4單執行追蹤直到可能有1%的下跌跡象時,便會先將第4單先獲利賣出。但當有持續上漲跡象,機器人則會判斷是否改採整體止盈模式與其它的單數一起賣出,以達到最大收益。
    建議:通常有資金壓力或套住時才對部分的尾單開網格便行。
    建議:網格組合使用這兩種設置二選一便行:「網格止盈5%」\「網格追蹤止盈2%」 或 「網格止盈3%」\「網格追蹤止盈1%」。

更多功能說明…

主畫面功能交易策略功能貨幣右鍵功能盈收查詢功能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