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畫面功能說明

主畫面總覽

主畫面功能說明

主畫面監控區各欄位說明

貨幣對欄位
【貨幣對】
貨幣指操作的加密貨幣,計價指用什麼幣種來進行買入賣出,組合起來又稱貨幣對。
【監控開關】
為打開監控
為關閉監控
關閉代表不再對這個貨幣執行任何動作,點擊一次開啟再點擊則為關閉。
【執行狀態】
顯示目前執行狀態,分為:執行中、追蹤止盈、購買追蹤中、滿倉等賣出。
【不再補單】
點擊打勾:機器人不再依策略買入,但會把已買入的幣監控到止盈賣出,全部賣出後即自動關閉監控不再執行任何動作。
取消打勾:機器人繼續依策略正常執行運作。
【止盈停止】
點擊打勾:機器人仍會依策略買入,但會把已買入的幣監控到止盈賣出,全部賣出後即自動關閉監控不再執行任何動作。
取消打勾:機器人繼續依策略正常執行運作。
【資產數量】
上方為機器人買入的貨幣數量,下方為您在交易所持有的數量,正常應該相等或交易所數量較多。
【交易深度】
市場買價與賣價,所有交易所皆提供交易深度給予自動交易用戶使用,以應付機器快速交易,所以會與交易所手動交易市場價有微小毫秒差。
【整體持倉】
目前這幣種的整體平均成本、數量與總花費,機器人利用多單買進來壓低您的持幣成本,例如多單後您的成本會從100元/顆,下降為90元/顆。
【尾單持倉】
目前這幣種最新買入一筆的該筆成本、數量與花費。通常開網格時可快速查看即將賣出的數量..等。
【持倉收益】
整體收益與尾單收益比,例:103%為目前收益+3%,98%為目前收益-2%。
【已做單數】
目前交易策略已買入幾單與計畫最大做單數。
【收益】
顯示這個幣種今日的收益與到目前所累積的收益。
【本單交易策略】
顯示目前最後一單的建倉、整體止盈或網格止盈策略。

更多功能說明…

主畫面功能交易策略功能貨幣右鍵功能盈收查詢功能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