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當局聲稱,今年第一周受到反政府抗議活動的打擊,哈薩克斯坦各地的局勢正在正常化。該國龐大的加密貨幣採礦業在電力短缺的內亂期間面臨互聯網中斷,現在希望該國仍然是對礦工有吸引力的地方。

託卡耶夫總統控制國家

經過幾天的動盪,哈薩克斯坦總統卡西姆-喬馬爾特·託卡耶夫四面楚歌的政府表示,現在國家已經穩定下來。根據一份已發布的聲明,官員們在周日的一次會議上通知國家元首,執法機構已經重新奪回了所有被抗議者襲擊的行政大樓,並且正在恢復公共服務。

哈薩克斯坦的麻煩始於 1 月 2 日,當時西部曼格斯套省發生抗議天然氣和其他燃料價格上漲的示威活動,最終演變成席捲中亞共和國的大規模政治抗議活動。官方消息稱,衝突中有未經證實的人員死亡,包括外國人在內的 5,800 人被捕。

據俄羅斯國際文傳電訊社報導,託卡耶夫被引述強調安全部隊將採取一切必要措施,全面恢復該國的公共法律和秩序。總統已下令成立一個特別政府委員會,負責處理受影響地區騷亂的後果。

儘管面臨挑戰,加密礦工在哈薩克斯坦看到了未來

自 2021 年 5 月以來,由於中國政府對該行業的鎮壓導致大量外流,哈薩克斯坦憑藉其低廉的上限電費和對加密行業的普遍積極態度吸引了眾多礦業公司。然而,礦工的湧入增加了該國的在全球比特幣算力中的份額超過 18%,被歸咎於電力赤字不斷增加,去年前三個季度超過 7%。

根據聯合該國三分之二合法礦工的哈薩克斯坦數據中心行業和區塊鏈協會 ( NABCD ) 的說法,騷亂並未影響到官方加密採礦公司運營的地區。該行業組織在通過 Coinselegram 提供的新聞稿中解釋說,最近比特幣哈希率的下降是由暫時的互聯網中斷造成的,並堅稱當前形勢對該行業和加密貨幣價格的影響是短期的。

NABCD 主席 Alan Dorjiyev 評論說:
目前,各公司、協會會員照常工作。就我們而言,我們正在努力確保企業的社會責任為數據中心所在地區居民的生活做出積極貢獻。
NABCD 認為:“從戰略角度來看,哈薩克斯坦仍將是發展加密貨幣挖礦最具吸引力的地區之一。” 它確保現在正在與相關政府當局保持對話,並宣布先前對合法採礦實體施加的電力供應限制已經放寬。該消息是在 12 月的一份報告顯示,由於停電,一些採礦企業已開始將設備移出該國之後發布的。

Binet加密貨幣交易實驗室由一群台灣工程師致力研發加密貨幣大數據演算法、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等模組。
並利用國際時勢、漲跌情緒、恐懼貪婪數據、高低點位支撐、交易量、…等多項大數據轉化成學習模型因子。
再將模型因子導入到數百種策略學習模型樣本裡進行AI邏輯擴展,最後利用實驗室自主研發的「大數據分析回測系統」結合交易所數千萬筆交易數據,將AI交易核心與各種策略進行反覆測試驗證,即時將最新的AI交易邏輯與最優的交易策略導入到Binet Pro AI自動交易程式

文章內容歡迎使用或全文轉貼,但務必請註明來源出處與本網連結網址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