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以太坊向權益證明 (PoS) 的過渡越來越近,並且網絡的哈希率再創歷史新高,以今天的以太幣匯率計算,以太坊 2.0 合約接近 1300 萬以太幣,價值 226 億美元。此外,根據去中心化金融 (defi) 教育者的說法,價值 226 億美元的持續增長的以太坊將在合併後執行另一次升級之前解鎖。

以太坊 2.0 合約接近 1300 萬個以太幣鎖定 — Defi 教育家表示合併不會成為負價格催化劑

2022 年 6 月 4 日,etherscan.io 託管以太坊 2.0 合約的網頁顯示,該合約中鎖定了 12,785,941 個以太幣。以太坊 2.0 合約持有大量ETH驗證者的資金,因為需要 32 ETH才能成為驗證者。每天,相當數量的驗證者將資金鎖定在合約中,使用今天的以太幣匯率,鎖定在合約中的當前價值價值 226 億美元。在過去的 24 小時內,合約中添加了超過兩打 32 以太幣(56,684 美元)的存款。
價值 226 億美元的ETH是鎖定的,沒有流動性,可能在很長一段時間內都不會流動。這意味著一旦存入 32 ETH,資金將保持鎖定狀態,直到在 PoS 過渡後協調計劃。就在最近,去中心化金融(defi)教育家Korpi 發表了一篇關於假設 1270 萬以太幣將在合併後立即解鎖和傾銷的帖子。

“我注意到有些人認為,由於所謂的巨大 [ethereum] 解鎖,The Merge 是一個負價格催化劑——這是錯誤的,”Korpi 在 Twitter 上解釋道。“質押的 [ethereum] 不會在 The Merge 解鎖。合併不會啟用提款。這是計劃在合併後 6-12 個月進行的另一次以太坊升級。換句話說,質押 [ethereum] 和質押獎勵都不會在很長一段時間內進入流通,”Korpi 補充道。Defi 教育者繼續說:
解鎖的[ethereum]會慢慢釋放。即使啟用了提款,所有質押的 [ethereum] 也不會立即可用。將有一個退出隊列,在最壞的情況下可能需要一年以上的時間,在更現實的情況下可能需要幾個月的時間。[The] 發布會很慢。

Korpi 認為“Ethereum Maxis”質押代幣不會那麼容易出售

就在最近,6 月 4 日,在區塊高度 14,902,285 處,以太坊的哈希率創下了132 petahash/s (PH/s) 的歷史新高。5 月底,由於交易成本降至 3 美元以下, ETH交易費用跌至10 個月低點。在最近的 Permissionless 會議上,以太坊軟件開發人員 Preston Van Loon表示,合併可能在 8 月發生。以太坊聯合創始人 Vitalik Buterin證實The Merge 可能會在 8 月實施,但他也提到了延遲。

在最近的網絡記錄中,以太坊的信標鏈經歷了七個區塊的重組,這些類型的問題可能會導致 PoS 轉換延遲。以太坊的信標鍊是與工作量證明 (PoW) 以太坊網絡並行運行的鏈。以太坊開發商 Tim Beiko最近詳細介紹了 The Merge 可能會在 2022 年第三季度上線。Beiko 進一步強調,他“強烈建議”以太坊 (ETH)礦工不要投資更多的採礦設備。

Defi 教育家 Korpi 繼續他的推特帖子,解釋說以太坊 2.0 的提款過程會很慢。“要撤回 [ethereum],驗證者必須退出活躍的驗證者集,但每個 epoch 可以退出的驗證者數量是有限制的。目前有 395k 驗證者(活躍 + 待定)。如果沒有設置新的(極不可能),則所有這些都需要 424 天才能退出。質押的 [ethereum] 通常是一個永不出售的堆棧。” 科爾皮補充說:
誰會自願將 [ethereum] 鎖定數月,甚至不知道何時可以提款?[以太坊] maxis,毫無疑問。大多數 [ethereum] 質押者都是長期投資者。他們對出售不感興趣,尤其是不以當前價格出售。

Binet加密貨幣交易實驗室由一群台灣工程師致力研發加密貨幣大數據演算法、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等模組。
並利用國際時勢、漲跌情緒、恐懼貪婪數據、高低點位支撐、交易量、…等多項大數據轉化成學習模型因子。
再將模型因子導入到數百種策略學習模型樣本裡進行AI邏輯擴展,最後利用實驗室自主研發的「大數據分析回測系統」結合交易所數千萬筆交易數據,將AI交易核心與各種策略進行反覆測試驗證,即時將最新的AI交易邏輯與最優的交易策略導入到Binet Pro AI自動交易程式

文章內容歡迎使用或全文轉貼,但務必請註明來源出處與本網連結網址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