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儲的克里斯托弗·沃勒希望加息 50 個基點,直到通貨膨脹消退,美國儲蓄數據暴跌

美聯儲理事克里斯托弗·沃勒 (Christopher Waller) 詳細說明,他準備支持加息 50 個基點,直到困擾美國經濟的極端通脹壓力消退。沃勒強調,在通脹降低之前,他沒有“看到停止”50 個基點加息的意義。此外,美國經濟分析局的統計數據顯示,美國儲蓄已暴跌至 2008 年“大蕭條”以來的最高水平。

克里斯托弗·沃勒(Christopher Waller)主張在每次美聯儲會議上加息 50 個基點,直到通脹得到控制

隨著過去幾個月商品和服務成本的飆升,通貨膨脹正在嚴重破壞普通美國人的錢包。通脹如此糟糕,以至於總統喬·拜登將在 5 月 31 日主持一次罕見的橢圓形辦公室會議,與美聯儲主席杰羅姆·鮑威爾 (Jerome Powell) 討論通脹和美國經濟狀況。與此同時,美聯儲理事克里斯托弗·沃勒認為,每次會議上將基準利率提高 50 個基點對於阻止通脹是必要的。

沃勒在德國法蘭克福的貨幣與金融穩定研究所發表講話時解釋了他的觀點。沃勒進一步詳細說明,他對勞動力市場能夠在不刺激更高失業率的情況下應對利率上升持樂觀態度。“如果我們能夠將失業率降至 4.25%,我會認為這是一個了不起的表現,”沃勒在演講中說道。沃勒說,他可以設想美聯儲一直加息 50 個基點,直到通脹得到控制。

沃勒認為:
我在每次會議上都提倡 50 個 [基點上調],直到我們看到通脹大幅下降。在我們明白這一點之前,我看不出停下來的意義。沃勒強調,隨著時間的推移,美聯儲的貨幣政策將取得成果並展示事情的運作方式。“在較長時期內,我們將更多地了解貨幣政策如何影響需求以及供應限制如何演變,”他在演講中指出。“如果數據顯示通脹居高不下,我準備做更多。”

沃勒認為每年 2% 的通貨膨脹率仍然可以實現——彼得希夫說,經濟分析局的儲蓄數據表明美國經濟看起來並不健康

事實上,沃勒似乎認為美聯儲可以遠高於中性,他全心全意地相信央行可以將基準利率回落至 2%。“特別是,在我看到通脹率下降到接近我們 2% 的目標之前,我不會放棄加息 50 個基點,”沃勒說。“而且,到今年年底,我支持將政策利率保持在中性以上的水平,以減少對產品和勞動力的需求,使其更符合供應,從而有助於控制通脹。”

與此同時,黃金愛好者和經濟學家彼得希夫對美聯儲履行其職責並不抱太大希望,他也不相信杰羅姆鮑威爾強勁的資產負債表聲明。希夫提出了一個事實,即美國人正在動用他們的儲蓄來應對陷入困境的經濟。美國經濟分析局公佈的數據顯示,美國的個人儲蓄已降至 2008 年 9 月以來的最低水平。

Binet加密貨幣交易實驗室由一群台灣工程師致力研發加密貨幣大數據演算法、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等模組。
並利用國際時勢、漲跌情緒、恐懼貪婪數據、高低點位支撐、交易量、…等多項大數據轉化成學習模型因子。
再將模型因子導入到數百種策略學習模型樣本裡進行AI邏輯擴展,最後利用實驗室自主研發的「大數據分析回測系統」結合交易所數千萬筆交易數據,將AI交易核心與各種策略進行反覆測試驗證,即時將最新的AI交易邏輯與最優的交易策略導入到Binet Pro AI自動交易程式

文章內容歡迎使用或全文轉貼,但務必請註明來源出處與本網連結網址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