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華永道:大多數接受調查的加密貨幣基金經理預測比特幣到年底可能達到 10 萬美元

大型金融服務公司普華永道進行了一項研究,發現大多數接受調查的加密基金經理認為,到今年年底,比特幣的價格將在 7.5 萬美元到 10 萬美元之間。

加密基金經理對比特幣的價格估計

四大會計師事務所普華永道上週發布了“第四屆年度全球加密對沖基金報告”。它是與另類投資管理協會 (AIMA) 和 Elwood Asset Management(現為 Coinshares 的一部分)共同製作的。
普華永道解釋說,報告中的數據來自 4 月份對 77 名專業加密對沖基金經理的抽樣調查,並補充說,他們在 2021 年管理的總資產(AUM)為 41 億美元。該報告包括比特幣價格預測。“我們讓加密貨幣基金經理有機會提供他們對2022 年 12 月 31 日BTC價格和整體加密貨幣市值的估計,”四大會計師事務所詳細說明。

結果顯示,“雖然整個加密市場相當看跌,但管理人員仍然非常看好BTC,”報告描述道。注意到“對BTC價格的預測中值為 75,000 美元”,普華永道詳細說明:大多數預測在 75,000 美元至 100,000 美元之間(42%),另有 35% 預測BTC價格到 2022 年底將在 50,000 美元至 75,000 美元之間。

普華永道美國全球金融服務負責人約翰·加維評論道:Terra最近的崩盤,生動地展示了數字資產的潛在風險。波動性將繼續存在,但市場正在成熟。“隨之而來的不僅是更多專注於加密貨幣的對沖基金和更高的資產管理規模,而且還有更多傳統基金進入加密貨幣領域,”他總結道。普華永道還解釋說,接受調查的傳統對沖基金中有 38% 目前正在投資數字資產,而一年前這一比例為 21%。該公司補充說:據估計,全球專業加密對沖基金的數量目前已超過 300 家。此外,在接受調查的加密對沖基金中,有 46% 的人表示他們參與了加密貨幣的質押,44% 的人參與了借貸,49% 的人參與了借貸。

Binet加密貨幣交易實驗室由一群台灣工程師致力研發加密貨幣大數據演算法、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等模組。
並利用國際時勢、漲跌情緒、恐懼貪婪數據、高低點位支撐、交易量、…等多項大數據轉化成學習模型因子。
再將模型因子導入到數百種策略學習模型樣本裡進行AI邏輯擴展,最後利用實驗室自主研發的「大數據分析回測系統」結合交易所數千萬筆交易數據,將AI交易核心與各種策略進行反覆測試驗證,即時將最新的AI交易邏輯與最優的交易策略導入到Binet Pro AI自動交易程式

文章內容歡迎使用或全文轉貼,但務必請註明來源出處與本網連結網址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