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 計劃在今年夏天之前接受加密貨幣在零售店支付

高端時裝品牌 Gucci 將於本月開始在其部分門店接受加密貨幣,包括比特幣、以太幣、狗狗幣和 shiba inu。該公司計劃在今年夏天之前讓其在北美的所有直營商店都接受加密貨幣。

Gucci 開始接受加密支付

據《Vogue Business》週三報導,意大利高端奢侈時裝品牌 Gucci 將於本月晚些時候在五家商店開始接受加密貨幣支付。
這五家商店分別位於紐約市(Wooster Street)、洛杉磯(Rodeo Drive)、邁阿密(設計區)、亞特蘭大(Phipps Plaza)和拉斯維加斯(The Shops at Crystals)。

Gucci 將接受比特幣、比特幣現金、以太坊、包裹比特幣、萊特幣、狗狗幣、柴犬和五種與美元掛鉤的穩定幣,該出版物傳達。
這些硬幣是流行的加密支付服務提供商 Bitpay 支持的,它還支持 GUSD、USDC、USDP、DAI 和 BUSD 穩定幣。

Gucci 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Marco Bizzarri 評論說:“Gucci 一直在尋求能夠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增強體驗的新技術。”
他說:現在我們能夠將加密貨幣集成到我們的支付系統中,對於那些希望為他們提供此選項的客戶來說,這是一種自然的演變。
該出版物補充說,這家時裝公司計劃在今年夏天之前讓其所有直營北美商店接受加密支付。

Gucci 一直在加大其不可替代代幣 (NFT) 和 Web3 的努力。該公司最近成立了一個專注於 Web3 的團隊,並發布了一些 NFT。
這家時裝屋也在元界中建立了存在感。它正在 The Sandbox 中開發數字房地產。兩家公司宣布:將合作創建基於 Vault 的互動時尚體驗,這是 Gucci 的概念空間和聚會場所,靈感來自童年對美的追尋記憶。

Binet加密貨幣交易實驗室由一群台灣工程師致力研發加密貨幣大數據演算法、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等模組。
並利用國際時勢、漲跌情緒、恐懼貪婪數據、高低點位支撐、交易量、…等多項大數據轉化成學習模型因子。
再將模型因子導入到數百種策略學習模型樣本裡進行AI邏輯擴展,最後利用實驗室自主研發的「大數據分析回測系統」結合交易所數千萬筆交易數據,將AI交易核心與各種策略進行反覆測試驗證,即時將最新的AI交易邏輯與最優的交易策略導入到Binet Pro AI自動交易程式

文章內容歡迎使用或全文轉貼,但務必請註明來源出處與本網連結網址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