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 用戶可以在 Messenger 聊天中發送和接收 Toncoin

根據開放網絡(TON)基金會的推文,Telegram 用戶現在可以直接在應用程序的聊天中發送和接收 toncoin。除了 toncoin 支持,用戶還可以通過軟件的機器人系統購買比特幣。

TON 基金會透露 Telegram Toncoin 支持,用戶可以通過 Bot 購買比特幣

現在可以使用 TON 基金會的 toncoin 使用 Telegram 發送和接收加密貨幣。以前可以通過綁定到 Telegram 的第三方應用程序發送數字貨幣。
然而,這是自 Telegram於 2020 年 6 月與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 (SEC)達成和解以來,toncoin 首次上市。SEC 於 2019 年 10 月就 toncoin 項目對 Telegram提起訴訟。

TON 基金會在 Twitter 上表示:“你現在可以直接在 Telegram 聊天中發送 toncoin。這是一種無需交易費用即可向任何 Telegram 用戶發送 Toncoin 的新方式。有了這項服務,您將不再需要輸入長錢包地址並等待確認。”
雖然用戶可以發送和接收 toncoin,但他們也可以使用錢包機器人系統購買BTC 。Telegram 於 2020 年 8 月放棄了 TON 項目,但在 4 月,社區籌集了 10 億美元來推進該項目的目標。

TON 基金會也已進入去中心化金融 (defi) 和不可替代代幣 (NFT) 的領域。就在最近,該基金會宣布推出基於 TON 的 NFT 市場Disintar.io。
“在 Disintar.io 上,用戶無需任何技術知識即可購買、出售和列出 NFT,”TON 基金會解釋道。Toncoin 在 2021 年 11 月 12 日創下歷史新高(ATH),六個月前達到每單位 5.29 美元。
從那時起,toncoin 的美元價值比 ATH 下跌了 64.8%。今天,toncoin 以每單位 1.86 美元的價格易手,日交易量約為 2,746,626 美元。

Binet加密貨幣交易實驗室由一群台灣工程師致力研發加密貨幣大數據演算法、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等模組。
並利用國際時勢、漲跌情緒、恐懼貪婪數據、高低點位支撐、交易量、…等多項大數據轉化成學習模型因子。
再將模型因子導入到數百種策略學習模型樣本裡進行AI邏輯擴展,最後利用實驗室自主研發的「大數據分析回測系統」結合交易所數千萬筆交易數據,將AI交易核心與各種策略進行反覆測試驗證,即時將最新的AI交易邏輯與最優的交易策略導入到Binet Pro AI自動交易程式

文章內容歡迎使用或全文轉貼,但務必請註明來源出處與本網連結網址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