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以太坊技術分析:BTC 跌至 10 個月低點,低於 33,000 美元

BTC跌至去年 7 月以來的最低水平,本週開始價格跌破 33,000 美元。在美聯儲決定將利率提高 0.5% 之後,加密貨幣的拋售始於上週。除比特幣外,由於紅色浪潮,ETH跌至兩個月低點。

比特幣

隨著紅色浪潮繼續席捲加密貨幣市場,比特幣在交易週開始時跌至十個月低點。
在連續五天下跌之後,BTC / USD 週一跌至盤中低點 32,813.31 美元。
今天的底部是自去年 7 月 23 日以來的最低價格,當時價格繼續跌破 30,000 美元。
自 4 月初以來,加密貨幣市場一直處於疲軟狀態,但在上週三的利率決定之後,經濟衰退的新篇章似乎已經開始。
由於上一次價格下跌,14 天 RSI 目前處於 29.50 的低點,這是自 1 月 26 日以來的最低點。
如果我們看到這個過去曾作為支撐位的水平被打破,那麼我們可以看到相對強度跌至 19 的低點,如 1 月 22 日。

以太坊

在連續五天下跌之後,ETH在今天的交易中跌至 2 月下旬以來的最低水平。
今天的下跌使世界第二大加密貨幣跌至 2,374.30 美元的底部,這是自 2 月 28 日以來的最低點。
此舉使ETH /USD 接近 2,350 美元的底價,然而,空頭似乎已經清算了早些時候的漲幅,目前價格為 2,396.98 美元。
截至發稿時,14 天相對強弱指數也在 6 週低點 30.70 處徘徊,處於超賣區域。
儘管我們已經看到這個水平的反彈,但一些人仍然認為未來可能會有更多的下跌,2,175 美元的水平是空頭的目標區域。
總體而言,ETH的交易價格比昨天的高點低 6.15%,截至發稿時,加密市場下跌了 5.20%。

Binet加密貨幣交易實驗室由一群台灣工程師致力研發加密貨幣大數據演算法、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等模組。
並利用國際時勢、漲跌情緒、恐懼貪婪數據、高低點位支撐、交易量、…等多項大數據轉化成學習模型因子。
再將模型因子導入到數百種策略學習模型樣本裡進行AI邏輯擴展,最後利用實驗室自主研發的「大數據分析回測系統」結合交易所數千萬筆交易數據,將AI交易核心與各種策略進行反覆測試驗證,即時將最新的AI交易邏輯與最優的交易策略導入到Binet Pro AI自動交易程式

文章內容歡迎使用或全文轉貼,但務必請註明來源出處與本網連結網址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