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比特幣和以太坊的主導地位下滑時,穩定幣市值獲得回報

在過去的 30 天裡,有 2850 億美元離開了加密經濟,比特幣的美元價值在 6 月 18 日創下 2022 年的低點,為每單位 17,593 美元。此外,上個月的統計數據顯示,比特幣的市場主導地位提高了 2.9%,以太坊的市場主導地位提高了 2.1%比今天。

比特幣和以太坊的主導地位在上個月下降
加密熊市對數字貨幣經濟造成了一些損害,許多人繼續懷疑市場大屠殺是否會繼續。在最近的拋售之後,市場經歷了短暫的盤整期,BTC跌至每單位 17,593 美元,ETH跌至每枚代幣 877 美元。
自上個月以來,這兩種代幣的法定價值均已大幅下降,自那時以來,BTC和ETH的市場主導地位也有所下降。當時,BTC在2022 年 5 月 27 日的交易價格為每單位 28,946 美元,而ETH的交易價格為每單位1,745 美元。

在撰寫本文時,BTC以每單位 21,000 美元以上的價格易手,而ETH以每單位 1,221 美元的價格換手。當天, BTC在 1.25 萬億美元的加密經濟中占主導地位 43.9%,而ETH的主導地位為 17.1%。30 天后,數據顯示,BTC目前的主導地位為 41%,而ETH則佔據了整個加密經濟的 15%。

Tether、USD Coin 和 BUSD 的主導地位膨脹

穩定幣繫繩 ( USDT ) 佔據了數字貨幣經濟淨值的 6.94%,美元硬幣 (USDC) 佔據了 5.77%。自上個月以來,Tether 的市值一直在增長,當時徘徊在 5.72% 左右。5 月中旬,USDC 的市值佔加密經濟的 3.77%。就主導地位而言,幣安發行的穩定幣 BUSD 相當於加密經濟的 1.43%,而今天為 1.8%。事實上,在USDT、USDC 和 BUSD 之間,總市值相當於 14.51%,略低於ETH 14.7% 的優勢評級。

雖然BTC在過去 24 小時內的全球交易量為 187 億美元,ETH為 135 億美元,但總交易量為 322 億美元,仍被USDT在最後一天的 485.8 億美元所掩蓋。在所有 24 小時BTC交易中,60.62% 的比特幣交易與 Tether ( USDT ) 配對。由於BTC和ETH的主導評級較低,賣家似乎更傾向於穩定幣。這一趨勢表明,有可能但不能保證大部分穩定幣資金都是在觀望ETH和BTC的官方底部的人。

Binet加密貨幣交易實驗室由一群台灣工程師致力研發加密貨幣大數據演算法、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等模組。
並利用國際時勢、漲跌情緒、恐懼貪婪數據、高低點位支撐、交易量、…等多項大數據轉化成學習模型因子。
再將模型因子導入到數百種策略學習模型樣本裡進行AI邏輯擴展,最後利用實驗室自主研發的「大數據分析回測系統」結合交易所數千萬筆交易數據,將AI交易核心與各種策略進行反覆測試驗證,即時將最新的AI交易邏輯與最優的交易策略導入到Binet Pro AI自動交易程式

文章內容歡迎使用或全文轉貼,但務必請註明來源出處與本網連結網址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