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1,000~2,000/USDT預算的小資族,我們來賺便當錢吧

錢多有錢多的策略,錢少有錢少的策略,binet使用小資族交易策略參考長期跑下來一樣能夠獲利。
以下為做8個幣種,每個幣種195U=全滿倉所需1,560U,抗跌率30%。也就是8個幣同時下跌超過30%才會用到1,560U(100%)資金。
想操作的更保守一點的,可以將建倉間隔:調高為8%。

開始建單

本單元主要在提供策略內容,第一次使用交易程式的Binet用戶,對如何「新增貨幣對」過程不熟悉的,請另參考高量交易篇的圖文,有完整「新增貨幣對」過程。

直接選擇在世界排名前20名的加密貨幣中選8個,(幣種參考:SOL MATIC、ADA、XRP、DOT、DOGE、SHLB、AVAX、LUNA RUNE)(註:LUNA/USDT已停止交易),BTC與ETH震盪頻率較不適合機器人所以跳過。可以自己選您想操作的8個幣種,不一定用我提供參考的幣種。
註:畫刪除線的幣種已不適合在程式交易上操作,原因為該幣波動不適合程式交易,或該幣未來性不佳..等考量。

點擊軟體右上的「新增貨幣對」,先選幣種SOL MATIC,下一步選擇「數列建單」
———————————————
首單費用填「15」,單數建「6單」,數列模式選「等差」等差值填「7」
———————————————
建倉間隔:1~5單都設置6% (保守族可以改8%,5單X8%=抗跌40%)
建倉追蹤:1~5單都設置1%
———————————————
整體止盈:1~6單都設置3%
追蹤止盈:1~6單都設置1%
———————————————
網格止盈:2~4單不開,5~6單設置3%
網格追蹤止盈:2~4單不開,5~6單設置1%
———————————————
設置完後按「加到監控區」

小資族交易策略參考
使用數列建單裡的等差模式建單畫面參考

再次打開「新增貨幣對」,選幣種ADA,下一步選擇「上次設定」,使用上一次的設置便行,直接按「加到監控區」。

重複這動作加入其他6個幣種(XRP、DOT、DOGE、SHLB、AVAX、LUNA RUNE),全部加完後,記得要把已新增的8個幣種打開「執行監控」就會開始跑了。

提醒:交易策略僅供參考,重點還是在每個人的進場時機、選的幣種加上賺錢要有耐性。投資理財要穩穩地累積財富才是王道。

有關交易策略更詳盡的功能說明,請參考本篇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