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虛擬房地產平台 The Sandbox 於 11 月 22 日邀請世界領先的運動服裝製造商之後,愛迪達(adidas)加入了以太坊上的 Metaverse。所以現在,世界上最重要的公司之一擁有Metaverse 總部,是的,最終採用。但這還不是全部。阿迪達斯還於 11 月 24 日宣布與首屈一指的 FIAT-to-crypto on/off 斜坡 Coinbase 建立合作夥伴關係,可能是為了即將到來的Coinbase NFT 市場,但更多細節尚未透露。在Sandbox虛擬地產中,adidas佔據了-84、96的位置,擁有12×12大小(144塊地)。阿迪達斯可能計劃通過 NFT 驗證其運動服的真實性和所有權,可能通過 Metaverse 銷售限量版運動服,或者只是在該空間中建立存在以進一步探索和擴展。阿迪達斯終於跨越了鴻溝和奧弗頓之窗,毫無疑問,其他人不會效仿。我們終於看到 Metaverse 項目的熱潮,下一個趨勢將是替代現實的互聯網。有大量的項目即將到來,一種新的文化正在出現。

Binet加密貨幣交易實驗室由一群台灣工程師致力研發加密貨幣大數據演算法、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等模組。
並利用國際時勢、漲跌情緒、恐懼貪婪數據、高低點位支撐、交易量、…等多項大數據轉化成學習模型因子。
再將模型因子導入到數百種策略學習模型樣本裡進行AI邏輯擴展,最後利用實驗室自主研發的「大數據分析回測系統」結合交易所數千萬筆交易數據,將AI交易核心與各種策略進行反覆測試驗證,即時將最新的AI交易邏輯與最優的交易策略導入到Binet Pro AI自動交易程式

文章內容歡迎使用或全文轉貼,但務必請註明來源出處與本網連結網址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