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為非同質化代幣(英語:Non-Fungible Token,簡稱NFT)
它是一種通過區塊鏈技術創建和交易的獨特數字資產。其次,它是真實性的證明。因此,NFT 是一種數字財產,是證明它不是假的或贗品的證據。

Visa 高管表示,由於 NFT,加密貨幣已從“怪異”變為“酷”
Visa 加密貨幣負責人 Cuy Sheffield 表示,主流用戶正在建立“波浪式加密錢包”,以成為 NFT 領域的一部分。
Visa 加密貨幣負責人 Cuy Sheffield 表示,由於蓬勃發展的非同質代幣 (NFT) 行業吸引了大量創意類型,因此投資加密貨幣變得更加酷炫。
謝菲爾德週一在新加坡金融科技節的第一天發表講話。他說,“全新的一類”主流用戶正湧向加密貨幣,而 NFT 正在吸引具有廣泛興趣的人們,例如音樂、藝術和文化,他們正在“波浪式地設置加密錢包”。
謝菲爾德說“加密正在變得文化,它變得很酷,”,並補充:“過去,如果你投資加密貨幣,你會有點奇怪。”
謝菲爾德認為,將娛樂行業與 NFT 技術相結合,可以使加密錢包成為一種“超級應用程序”,用戶可以在其中發現與其興趣相關的新內容,而不僅僅是一種持有數字資產的方式。
Visa 的加密貨幣負責人自稱是 NFT 愛好者,並率先在 8 月份以 49.50 以太幣( ETH ) 的價格搶購了 CryptoPunk #7610——一個有著莫霍克、小丑綠眼睛和口紅的女性形象。
謝菲爾德當時表示,此舉是推動“獲得對全球品牌購買、存儲和利用 NFT 的基礎設施要求的第一手了解”的一部分。他還暗示該公司正在考慮提供與 NFT 相關的服務。
他說“在多種環境中跟踪和利用數字資產的能力可能意味著票務、遊戲音樂、藝術等領域的激動人心的新機遇,”。
一年一度的活動一直持續到週五,由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 和非營利組織 Eleandi 組織。今年的活動重點關注Web 3.0 技術的前景,並邀請了知名嘉賓,包括 Visa、萬事達、Chainlink、Celo AMTD 集團、微軟、螞蟻集團和騰訊。
MAS 董事總經理 Ravi Menon 也在活動中發表講話,指出智能合約以及現實世界對象和知識產權的代幣化是新 Web 3.0 範式的“關鍵推動者”。
Menon 強調了該技術在商品(例如房地產)和無形資產(例如專利)以及數字音樂和藝術方面的重要性:
“一旦代幣化,這些資產的權利和所有權就可以無縫轉移,從而提高流動性和效率。這有可能大大增加經濟機會和包容性。”

如何製作 NFT

  1. 挑選你的物品
    讓我們從基礎開始。如果您還沒有這樣做,則需要確定要將哪種獨特的數字資產轉變為 NFT。它可以是自定義繪畫、圖片、音樂、視頻遊戲收藏品、模因、GIF,甚至是一條推文。NFT 是唯一擁有者的獨特數字物品。這種稀有性給出了 NFT 值。
    確保您擁有要變成 NFT 的項目的知識產權。為不屬於您的數字資產創建 NFT 可能會讓您陷入法律困境。

  2. 選擇你的區塊鏈
    一旦您選擇了您獨特的數字資產,就可以開始將其鑄造成 NFT 的過程了。首先確定 您打算用於 NFT的 區塊鏈技術。在 NFT 藝術家和創作者中最受歡迎的是 以太坊( CRYPTO:ETH )。其他流行的選擇包括 Tezos、Polkadot、Cosmos 和 Binance Smart Chain。

  3. 設置您的數字錢包
    如果您還沒有 數字錢包,您將需要設置一個來創建您的 NFT,因為您需要一些 加密貨幣來為您的初始投資提供資金。錢包將為您提供訪問您的數字資產的權限。該頂部NFT錢包 包括Metamask,數學錢包,AlphaWallet,信託錢包和錢包Coinbase。一旦你設置了你的數字錢包,你就會想要購買一些加密貨幣。大多數 NFT 平台都接受以太幣,這是以太坊區塊鏈平台的加密貨幣。如果您已經在其他地方擁有某種加密貨幣,您會希望將其連接到您的數字錢包,以便您可以使用它來創建和銷售 NFT。

  4. 選擇您的 NFT 市場
    一旦你有了一個數字錢包和一些加密貨幣,就該開始創建(並希望出售)你的 NFT。為此,您需要選擇一個 NFT 市場。一些頂級 NFT 市場包括 OpenSea、Axie Marketplace、Larva Labs/CryptoPunks、NBA Top Shot Marketplace、Rarible、SuperRare、Foundation、Nifty Gateway、Mintable 和 ThetaDrop。
    您需要研究每個 NFT 市場,以找到適合您的 NFT 的平台。例如,Axie Marketplace 是頂級 NFT 遊戲 Axie Infinity的在線商店。與此同時,NBA Top Shot 是一個專注於籃球的市場。同樣重要的是要注意一些市場需要他們自己的加密貨幣。例如,Rarible需要 Rarible ( CRYPTO:RARI )。
    OpenSea 通常是一個不錯的起點。它允許您創建自己的 NFT,並且它是 NFT 銷售的領導者。僅在 2021 年 8 月,NFT 市場就售出了價值 34 億美元的 NFT。
    選擇您的 NFT 市場後,您需要將其連接到您的數字錢包。這將使您能夠支付必要的費用來鑄造您的 NFT 並持有任何銷售收益。

  5. 上傳您的文件
    你現在終於準備好鑄造你的 NFT。您選擇的 NFT 市場應該有一個分步指南,用於將您的數字文件上傳到他們的平台。該過程將使您能夠將數字文件(PNG、GIF、MP3 或其他文件類型)轉換為可銷售的 NFT。

  6. 設置銷售流程
    NFT 鑄造過程的最後一個階段是決定你想如何通過你的 NFT 貨幣化。根據平台,您可以:
    以固定價格出售:通過設置固定價格,您將允許第一個願意滿足該價格的人 購買您的 NFT。
    設置定時拍賣:定時拍賣會給那些對你的 NFT 感興趣的人一個提交最終出價的時間限制。
    開始無限拍賣:無限拍賣沒有時間限制。相反,您可以隨時控制結束拍賣。
    您需要確定最低價格(如果您設置拍賣),設置您的版稅以繼續在您的 NFT 上兌現(如果它在二級市場上轉售),以及舉行拍賣的時間(如果有時間的話)。在設置最低價格時請記住費用,因為如果您將價格設置得太低,您可能會在 NFT 銷售中虧本。
    不幸的是,鑄造和出售 NFT 的費用可能既昂貴又令人困惑。根據平台和定價,您可以支付上市費、NFT 鑄造費、銷售佣金以及將錢從買家的錢包轉移到您的錢包的交易費。由於加密貨幣定價的波動,費用也可能會波動。正因為如此,仔細研究鑄造和出售 NFT 必須支付的成本,以確保它們物有所值,這一點很重要。

Binet加密貨幣交易實驗室由一群台灣工程師致力研發加密貨幣大數據演算法、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等模組。
並利用國際時勢、漲跌情緒、恐懼貪婪數據、高低點位支撐、交易量、…等多項大數據轉化成學習模型因子。
再將模型因子導入到數百種策略學習模型樣本裡進行AI邏輯擴展,最後利用實驗室自主研發的「大數據分析回測系統」結合交易所數千萬筆交易數據,將AI交易核心與各種策略進行反覆測試驗證,即時將最新的AI交易邏輯與最優的交易策略導入到Binet Pro AI自動交易程式

文章內容歡迎使用或全文轉貼,但務必請註明來源出處與本網連結網址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