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的加密貨幣基金 Grayscale Investments(灰度) 宣布成立 Solana(SOL) 信託,將不斷增長的加密貨幣添加到其產品列表中。他們對 Solana 的性能表現出極大的興趣,並看到了它的近期和長期潛力,因為它具有實驗能力。

Grayscale Investments在公開發布中表示,他們將“使投資者能夠以證券的形式接觸 SOL,同時避免直接購買、存儲和保管 SOL 的挑戰。” 這將需要 25,000 美元的最低投資,並收取灰度標準 2.5% 的管理費。

Grayscale 首席執行官 Michael Sonnenshein 對福布斯評論道:在許多投資者的心目中,Solana 的投資興趣一直在持續,從某種意義上說,它是 [比以太坊] 更具成本效益的區塊鏈,今天我們看到 500 多個去中心化應用程序和大約 120 萬月活躍用戶在網絡。當你退後一步,你會看到它能夠以多快的速度上升時,這當然令人印象深刻。

關於投資者對 Solana 的胃口,FTX 創始人 Sam Bankman-Fried 是數字資產的堅定支持者,不斷給予公眾認可,這已成為其當前知名度的關鍵點。Bankman-Fried 分享了他對 Solana 比以太坊更好的看法,因為它的費用較低且使用可能性較低,最近聲稱它有可能成為大規模採用水平的下一個比特幣。有了這一補充,Solana 成為 Grayscale 產品線中的第 16 個產品。他們還提供比特幣 (BTC)、基本注意力令牌 (BAT)、比特幣現金 (BCH)、Chainlink (LINK)、Decentraland (MANA)、以太坊 (ETH)、以太坊經典 (ETC)、Filecoin (FIL)、萊特幣(LTC)、Livepeer (LPT)、Stellar Lumens (XLM)、Zcash (ZEC) 和 Horizen (ZEN)。

“以太坊殺手”Solana 總體上度過了美好的一年,成為投資者的聚光燈,反彈至歷史新高,顯示出大規模採用。它積極主導了加密貨幣錢包中的資金領域。按市值計算,該加密貨幣成功攀升至最大加密貨幣的第四位,價值超過 700 億美元。包含灰度的投資組合有望提高機構和個人認可投資者的知名度。

灰度在 Solana 中看到了潛力儘管 Solana 面臨著一些問題——例如網絡 17 小時的中斷——並且比其競爭對手更加集中,但在最近上漲接近 217,50 美元之後,許多人呼籲其 staking 代幣 SOL 接下來達到 300 美元。

Solana 還主導著 DeFi 服務和 NFT 鑄造,其原生代幣 SOL 成為年度表現最好的資產之一。Solana Lab 的首席執行官 Anatoly Yakovenko 最近向 The Block 發表評論說,“就州內資金的安全而言”,網絡再次癱瘓的可能性並不重要,他並不像他所說的那樣擔心它再次發生的可能性如果用戶不關心事務在中斷期間可能花費的時間,則他們無需擔心。Sonnenshein 分享說,Grayscale 看到了 Solana 的近期和長期潛力,不僅看到了重要投資者日益增長的興趣,而且看到了它在區塊鏈技術的應用領域。Solana 的有趣之處在於它為用戶提供了學習、實驗和構建的能力。由於交易費用較低,他們通常比以太坊等其他一些更成熟的區塊鏈有更多的預算來試驗該協議。

Binet加密貨幣交易實驗室由一群台灣工程師致力研發加密貨幣大數據演算法、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等模組。
並利用國際時勢、漲跌情緒、恐懼貪婪數據、高低點位支撐、交易量、…等多項大數據轉化成學習模型因子。
再將模型因子導入到數百種策略學習模型樣本裡進行AI邏輯擴展,最後利用實驗室自主研發的「大數據分析回測系統」結合交易所數千萬筆交易數據,將AI交易核心與各種策略進行反覆測試驗證,即時將最新的AI交易邏輯與最優的交易策略導入到Binet Pro AI自動交易程式

文章內容歡迎使用或全文轉貼,但務必請註明來源出處與本網連結網址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