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幣重生?

之前持有LUNA幣的持有者,對LUNA重生很關心的一件事~
繼UST脫鉤,致LUNA從1枚上百元瞬間崩跌至0.000元以下。造成投資人損失慘重。
當然,最直接衝擊的是買單幣手動交易的投資人,但跑交易程式的Binet用戶因是平均分配所以還好,遇到這史詩級事件至少是總資金的部分比例而已,等市場好點時在跑一陣子便可回補虧損。
現在,2022年5月27日後LUNA將會在新鏈上繼續進行運作了。
詳.Terra生態系統復興計劃

那我之前舊鏈上的LUNA幣會如何?

到時交易所會有LUNC、LUNA兩種代幣公開交易
1.舊鏈繼續存在,但原LUNA改成LUNC(LUNA經典)
2.另造出一條新鏈,代幣名稱仍沿用叫LUNA(新LUNA)

簡單說就是5月27日之前擁有LUNA的人
原持有的LUNA名稱變成LUNC。(LUNA經典)
而且等新鏈出來,還會送你新LUNA作為補償。(空投)
也就是你除擁有LUNC外,另免費另外拿到了新LUNA。(依攻擊前、攻擊後比例)


空投比例與條件詳情請參閱自己的交易所公告。
還是搞不清楚的,可以去Binet官方Line社群與用戶們互動。

幣安:https://www.binance.com/zh-TW/support/announcement/c52fa3c686be4b2b9d5df50de15847ec

火幣:https://www.huobi.com/support/en-us/detail/44907894352859

FTX:https://help.ftx.com/hc/zh-cn/articles/6551624956948-%E5%85%B3%E4%BA%8E%E6%96%B0LUNA%E9%80%9A%E8%AF%81%E7%A9%BA%E6%8A%95%E5%8F%8A%E4%BB%A3%E7%A0%81%E6%9B%B4%E5%90%8D%E7%9A%84%E8%AF%B4%E6%98%8E



Binet加密貨幣交易實驗室由一群台灣工程師致力研發加密貨幣大數據演算法、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等模組。
並利用國際時勢、漲跌情緒、恐懼貪婪數據、高低點位支撐、交易量、…等多項大數據轉化成學習模型因子。
再將模型因子導入到數百種策略學習模型樣本裡進行AI邏輯擴展,最後利用實驗室自主研發的「大數據分析回測系統」結合交易所數千萬筆交易數據,將AI交易核心與各種策略進行反覆測試驗證,即時將最新的AI交易邏輯與最優的交易策略導入到Binet Pro AI自動交易程式

文章內容歡迎使用或全文轉貼,但務必請註明來源出處與本網連結網址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