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中國對加密貨幣發起新的攻擊,比特幣支持者斷言為什麼它是變相的祝福?
為什麼中國對加密貨幣的新打擊,是加密貨幣的最好的事情,長遠市場並將獲得顯著回報?

中國一直是加密貨幣行業的巨大強國,與許多其他國家相比時間要長得多。
長期以來,中國一直是一些領先的加密貨幣交易所以及大多數比特幣礦工和採礦設備的所在地。
這導致中國投資者的加密貨幣交易大幅增加,他們的市場行為一直影響價格走勢。
隨著政府對交易所和礦工的打擊,比特幣在中國的主導地位逐漸減弱。但最近的恆大危機讓這家房地產巨頭陷入債務困境,引發了另一場市場拋售。
此外,中國人民銀行自 2013 年以來一直斷斷續續地實施比特幣禁令,這引起了投資者的恐慌。

比特幣支持者一致認為中國打壓比特幣是因禍得福

比特幣支持者對中國 FUD 的反應通常是恐慌,就像他們之前在不同場合所做的那樣。但此時,市場越來越接受這樣一個事實,即沒有中國多頭,比特幣能夠並且將會生存。
事實上,許多知名人士已經指出,從長遠來看,中國政府對加密貨幣的打擊將有利於比特幣。
很多引用都可以追溯到之前的事件,當時初創金融科技公司是中國嚴厲抵制的受害者。中國的禁令對金融科技市場來說並不是什麼新鮮事。

早在 2009 年,就禁止使用 YouTube 和 Facebook。2010年,谷歌遭遇了同樣的命運,2019年,維基百科也落入了同一個池子。
上述所有組織都繼續蓬勃發展,估值達數十億美元。因此,比特幣人將中國的反應稱為對新興技術的另一種恐懼。
有趣的是,正如加密評級平台 Weiss crypto 指出的那樣,場外交易此時仍在蓬勃發展,因此無論限制準則如何,都反映了投資者的興趣。

“海外場外交易在中國蓬勃發展,中國央行的努力普遍未能讓千禧一代遠離全球數字革命。中國當局與本國公民玩無休止的貓捉老鼠遊戲。”
另一方面,正如美國參議員 Pat Toomey 在最近的一條推文中所寫的,這與許多比特幣支持者的觀點相呼應,新的發展是美國加速採用比特幣的機會。

Binet加密貨幣交易實驗室由一群台灣工程師致力研發加密貨幣大數據演算法、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等模組。
並利用國際時勢、漲跌情緒、恐懼貪婪數據、高低點位支撐、交易量、…等多項大數據轉化成學習模型因子。
再將模型因子導入到數百種策略學習模型樣本裡進行AI邏輯擴展,最後利用實驗室自主研發的「大數據分析回測系統」結合交易所數千萬筆交易數據,將AI交易核心與各種策略進行反覆測試驗證,即時將最新的AI交易邏輯與最優的交易策略導入到Binet Pro AI自動交易程式

文章內容歡迎使用或全文轉貼,但務必請註明來源出處與本網連結網址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