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守抗跌模式樣本解析(推薦)


binet加密實驗室單元:保守抗跌模式樣本解析(本篇) 、高量交易模式樣本解析小資交易模式樣本解析精簡版線上策略分析工具

加密貨幣程式交易原則(必看)

  • 本金原則
    現貨的程式交易最重要的是要有1年以上的長期投資心態,所以用閒錢很重要。不是閒錢遇盤勢不好時你沒法平常心等到回調。本金足很重要,預算多少就要多少本金放著,不要想每次只用到預算30%就只放30%,下跌時便沒勇氣或不想甚至沒錢依計畫將預算補滿,結果人性破壞了機器運算的節奏,最後下場就是永遠卡單。
  • 選幣原則
    務必只挑主流幣不跑小幣、新幣,小幣、新幣常會讓你前面爆賺後面爆虧,給再強的神器都救不了。另外,BTC與ETH雖是大幣但瞬間波動小對跑程式交易來說收益低又佔本金額度,不如把本金額度釋出給短期表現優的幣種來用。
  • 策略原則
    除非有把握才使用自訂策略。否則最好使用Binet推薦的設置,且無論盤勢好壞皆不改策略、不改盤、不停機。
  • 交易原則
    基礎是將多幣種形成一個盤,幣種中常有不如預期的,需以正、負收益相沖來提高勝率,所以一個跑盤至少8個幣種以上,1盤放太少幣種無法取長補短你的勝率自然降低。程式交易並不是天天收益而是需要耐心、時間來累積財富,投資報酬率仍取決策略、幣種的組合,應以一年能賺10%的底線多1%算多的為基礎認知。

保守抗跌交易模式年化投資報酬率仍可達6~20%

前言:加密貨幣市場漲時很嚇人但跌時也會很深,資金小玩跑風險換高報酬還行,但資金越大就越需要以保本為優先,本盤主要以隨時能脫單(整體止盈賣出)為主,在一片貪婪恐懼的廝殺中如要能穩穩的穿越牛熊市的話,我們非常建議你使用binet程式交易並設置保守抗跌策略來進行加密貨幣的理財投資。要注意的是..對用程式交易跑幣來說,利用多幣種的組合均化浮虧也是重要的一環。(註:本策略不適用於BTC與ETH幣種)

=== 保守盤實機直播地址:https://www.binet.com.tw/Net/Live2 ===

下圖▼為保守抗跌交易模式做10個幣種(AAVE、EGLD、LINK、MATIC、DOGE、SHIB、ADA、SOL、AVAX、ATOM),每一幣種至少以1,475美金預算操作。從2021年7月21日到2022年7月21日跑幣一年的收益數據結果,平均總收益為2,801美金(18.88%),扣除持倉浮虧後的投資報酬率仍有17.36%。以程式交易策略投報率來說雖比其它策略來得低,但在持續走跌時仍能整體止盈來保持低倉位,最大優點是能持續跟著牛熊市上下遊走來累積收益。我們接著往下看下去~

binet實驗室數據來源:幣安交易所歷史行情-逐筆交易數據

保守抗跌策略設置參考

打開binet交易機器人程式右上方的「新增貨幣對」並選擇貨幣後會出現下方畫面,以手動方式按[+]從第1單開始逐一設置與下方一樣的策略。
註:[+]按鈕在圖中第1單上方,每按一次[+]會增加1單,每按一次[-]會刪除1單。


以AAVE進一步講解

下圖▼可見AAVE從2021年7月21號開跑,年化收益為333美金。途中來看大部分時間皆幾天才會收一次單,其中十幾、二十天等待期也很平常,但整體往下的走勢中仍能隨時達到整體獲利賣出。如果我們在7月21號這天離場賣掉該幣扣除浮虧仍然有22.51%的投資報酬率。


上圖▲走勢圖內的紅、藍、綠點代表的意義說明如下:
紅色的點為下跌時依據預算進行分批低價買進。
藍色的點為整體止盈,所謂整體止盈是將所有買入的AAVE一次性的全部獲利賣出,AAVE在全部賣出後會適時再買進一單,以此循環。
綠色的點為尾單賣出,所謂尾單賣出是將最後一單先賣出,例如:逢低買入了5單後AAVE一直在第5單的價格區間震盪,這時會保留前4單而先將第5單賣出,以抓取網格間的震盪收益。


接下來…我們來看其他9個幣種的數據結果

下面秀出9個幣種的分析圖表,可讓投資人了解到本策略在遭遇階梯式下跌的熊市中會是怎樣的情況。如要自行分析幣種也可使用我們提供的線上簡易分析工具,雖然實驗室的伺服分析系統是最精準的,但實際誤差不大。


EGLD跑保守抗跌策略一年的數據表現

下圖▼可見EGLD在一年的期間的收益為270.5美金,扣除持倉浮虧後投資報酬率仍為18.19%。

LINK跑保守抗跌策略一年的數據表現

下圖▼可見LINK在一年的期間的收益為251.09美金,扣除持倉浮虧後投資報酬率仍為17%。


MATIC跑保守抗跌策略一年的數據表現

下圖▼可見MATIC在一年的期間的收益為241.33美金,扣除持倉浮虧後投資報酬率仍為16.35%。

DOGE跑保守抗跌策略一年的數據表現

下圖▼可見DOGE在一年的期間的收益為203.88美金,扣除持倉浮虧後投資報酬率仍為13.78%。

SHIB跑保守抗跌策略一年的數據表現

下圖▼可見SHIB在一年的期間的收益為376.32美金,扣除持倉浮虧後投資報酬率仍為25.49%。

ADA跑保守抗跌策略一年的數據表現

下圖▼可見ADA在一年的期間的收益為146.47美金,扣除持倉浮虧後投資報酬率仍為9.87%。

SOL跑保守抗跌策略一年的數據表現

下圖▼可見SOL在一年的期間的收益為320.06美金,扣除持倉浮虧後投資報酬率仍為21.61%。

AVAX跑保守抗跌策略一年的數據表現

下圖▼可見AVAX在一年的期間的收益為375.83美金,扣除持倉浮虧後投資報酬率仍為9.61%。

ATOM跑保守抗跌策略一年的數據表現

下圖▼可見ATOM在一年的期間的收益為282.72美金,扣除持倉浮虧後投資報酬率仍為19.17%。


binet實驗室聲明:以上僅供參考,任何投資皆有風險,收益成果仍取決投資人的幣種組合與進場時機,過去的投資報酬率亦不代表未來投資報酬率。

Binet加密貨幣交易實驗室由一群台灣工程師致力研發加密貨幣大數據演算法、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等模組。
並利用國際時勢、漲跌情緒、恐懼貪婪數據、高低點位支撐、交易量、…等多項大數據轉化成學習模型因子。
再將模型因子導入到數百種策略學習模型樣本裡進行AI邏輯擴展,最後利用實驗室自主研發的「大數據分析回測系統」結合交易所數千萬筆交易數據,將AI交易核心與各種策略進行反覆測試驗證,即時將最新的AI交易邏輯與最優的交易策略導入到Binet Pro AI自動交易程式

文章內容歡迎使用或全文轉貼,但務必請註明來源出處與本網連結網址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