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開始使用Binet

Binet(幣網)來自台灣工程團隊所開發

We are from Taiwan

AI程式交易可營造30%~70%的穩定收益

(一)、申請交易所帳戶

  1. 建議先申請台灣的MAX交易所當作台幣的入金與出金使用,台幣入金後用台幣購買USDT(binet使用USDT來幫您交易各種貨幣)。
    推薦碼取得:經銷商旗下用戶請向經銷商索取,非經銷商用戶請用如下:
    Binet MAX推薦碼: 2def2b5e
    Binet MAX連結:https://max.maicoin.com/signup?r=2def2b5e

  2. 申請一個幣安交易所帳戶作為加密貨幣主要買賣帳戶,您也可以申請火幣交易所,這兩家都是交易快速大型交易所。交易穩定性排行依序為火幣、幣安。推薦碼取得:經銷商旗下用戶請向經銷商索取,非經銷商用戶請用如下:
    幣安推薦碼: 86641695、火幣推薦碼: ry96b
    幣安連結:  https://www.binance.com/zh-TW/futures/ref/86641695
    火幣連結:https://www.huobi.com/zh-cn/topic/double-reward/?invite_code=ry96b

  3. 除我們的燃料費外交易所也會收取交易手續費,所以要購買交易所的專用代幣,幣安交易所要買BNB幣,火幣交易所要買HT幣。(使用正式版進行真正交易時才需要)

  4. 取得交易所提供的API key,有了API key才能讓交易程式綁定在您的交易所內幫您監控行情與買賣,買入的貨幣與收益資金仍在您的帳戶內。

(二)、準備一台電腦

  • 一般家用或事務用Windows7以上電腦便可(建議win10),i5相同等級與記憶體8G以上為佳。

  • 如正式交易版為安全考量,強烈建議該主機單純作為交易專用主機,只用來跑交易程式,不要做其他用途(例如:瀏覽器上網、安裝其他軟體),並隨時更新Windows與做好防毒防駭。

  • 正式交易版另一個選擇是申請Google雲端Windows主機。

(三)、成為binet用戶

  • 為確保金融交易安全,您需先完成註冊才能使用binet下載器下載所需的自動交易程式。 至 binet官方Line

  • 在官方line下方服務選單點擊「用戶資訊」,如尚未成為binet用戶會顯示用戶註冊畫面。
https://line.me/R/ti/p/%40785gaczk

(四)、軟體下載

完成Binet用戶註冊後就開始下載程式了。

  • 用電腦下載Binet Pro下載器zip壓縮檔,解壓縮後執行下載器主程式,在下載器選擇所需的自動交易程式版本。

  • Binet Pro下載器下載位址:
    https://www.binet.com.tw/download/BinetDownloader.zip

  • binet軟體皆為綠色版免安裝程式,不使用時無需Windows解除安裝,直接把該軟體目錄直接移除便可。

下載器使用教學(windows10為例)

1.用電腦上網取得下載器或直接點擊這位址:https://www.binet.com.tw/download/BinetDownloader.zip

如何開始安裝Binet

2.解壓縮BinetDownload.zip

找到下載回來的壓縮檔,一般可在「下載」裡找到。

使用預設路徑(與壓縮檔同位置)便行,不用改直接解壓縮。


3.執行BinetDownload.exe 下載器主程式

解壓縮後,進入[BinetDownload]資料夾。(原下載的BinetDownload.zip壓縮檔可以刪除)

點擊開啟binet下載器

binet下載器已向微軟註冊中,正在取得微軟認證,如用戶出現此畫面請先點擊「其他資訊」繼續執行。


4.開啟下載器下載所需的交易版本

為確保金融交易安全,只有已註冊的binet用戶才能使用下載器下載交易程式,輸入在官方line已註冊的用戶手機號。

通過驗證後,選擇您要下載的交易版本,點擊後等待下載完成。


各版本說明


Binet pro共有4種版本

什麼是模擬交易版?

模擬交易與正式版程式一模一樣,所以您一樣要有該交易所的帳戶。差別在買進賣出時不會使用您帳戶的錢交易,當您希望自訂交易策略時您可以先使用模擬交易來進行測試。(目前模擬交易版是免費的)

什麼是正式版?

正式版真正幫您在您的交易所內進行買進賣出,您要有該交易所的帳戶存放一定的USDT幣讓程式幫您在交易所內進行買入與賣出,買進的貨幣與賣出的收益仍然存在您自己的帳戶內。


如何開啟軟體與操作交易,請參考下一篇:快速入門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