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得幣安API Key教學

第一次使用binet自動交易程式要先設置您幣安帳戶的API Key才能對應您交易所帳戶,幫您在交易所進行現貨的買進與賣出。下面教學帶您一步步完成建立一個API Key。

步驟一:進入API管理

桌機打開幣安交易所網站 https://www.binance.com/zh-TW/,登入後右上角帳戶圖示打開選擇API管理

如何取得binance幣安加密貨幣交易所API Key

步驟二:建立一個API Key

寫容易理解Key用途的名稱,我是給binet交易程式用的,所以我填如下,沒特別想法照抄吧。

步驟三:安全驗證

每新增一個API Key前,要先進行安全驗證,依序將您拿到的驗證碼填入後,按提交來生成API Key。

步驟四:進入編輯權限

預設只啟用讀取權限,要進入「編輯權限」加上允許現貨交易的權限。

步驟五:勾選允許現貨交易

按保存前務必先將API Key與Secret Key(密鑰)拷貝起來,點擊Copy或選取氣來先暫時貼到記事本。
Secret Key(密鑰)只顯示一次,保存後不再顯示密鑰。
如忘了抄下可以刪除API Key重新產生新的。

完成

通常交易所的API Key沒設置交易主機的固定IP位址,會要您每90天重新認證一次以確保交易安全。
一般家用網路都使用浮動IP,但電信服務業者大都可免費提供一個固定IP位址。
關於如何申請固定IP位址您可Google一下。

火幣用戶另參考看這篇教學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