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承諾在 terrausd (UST) 和 terra (LUNA) 崩潰後監管穩定幣

在 terrausd (UST) 和 terra (LUNA) 崩潰後,英國財政部已確認其監管穩定幣的承諾。英國財政部發言人表示:“這將為發行人和服務提供商在英國運營和發展創造條件,同時確保金融穩定和高監管標準。”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週六報導,儘管上週加密貨幣市場崩潰,英國財政部 HM 財政部仍在推進監管支付穩定幣的計劃。
這一肯定是在 Terra 崩潰之後發生的,導致算法穩定幣 terrausd (UST) 失去與美元的掛鉤,而 terra (LUNA) 跌至接近零。

英國對穩定幣的監管

英國財政部發言人說:監管穩定幣作為支付手段的立法將成為女王演講中宣布的金融服務和市場法案的一部分。發言人補充說:這將為發行人和服務提供商在英國運營和發展創造條件,同時確保金融穩定和高監管標準,以便這些新技術可以可靠和安全地使用。

查爾斯王子上週發表了女王演講,概述了英國政府下一議會年度的立法議程。其中兩項法案特別提到了加密資產。
英國政府在 4 月公佈了一項詳細計劃,旨在使該國成為全球加密貨幣中心和“一個熱情好客的加密貨幣之地”。該計劃包括建立一個動態的加密監管框架,監管穩定幣,並與皇家鑄幣廠合作創建一個不可替代的代幣(NFT),並將在夏季發行。

英國財政大臣里希·蘇納克(Rishi Sunak)表示,該計劃將“確保英國金融服務業始終處於技術和創新的前沿”。
然而,財政部不打算將算法穩定幣納入立法,稱它們不能保證穩定性。Terrausd(UST)是算法穩定幣的一個例子。
英國財政部發言人進一步詳細說明:政府已經明確表示,某些穩定幣不適合支付用途,因為它們與無擔保的加密資產具有共同特徵。發言人補充道:我們將繼續監控更廣泛的加密資產市場,並隨時準備在需要時採取進一步的監管行動。

在 Terra (UST) 垮台後,美國立法者上週還呼籲對穩定幣進行緊急監管。然而,財政部長珍妮特耶倫認為,穩定幣目前對美國金融穩定並不構成真正威脅。

Binet加密貨幣交易實驗室由一群台灣工程師致力研發加密貨幣大數據演算法、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等模組。
並利用國際時勢、漲跌情緒、恐懼貪婪數據、高低點位支撐、交易量、…等多項大數據轉化成學習模型因子。
再將模型因子導入到數百種策略學習模型樣本裡進行AI邏輯擴展,最後利用實驗室自主研發的「大數據分析回測系統」結合交易所數千萬筆交易數據,將AI交易核心與各種策略進行反覆測試驗證,即時將最新的AI交易邏輯與最優的交易策略導入到Binet Pro AI自動交易程式

文章內容歡迎使用或全文轉貼,但務必請註明來源出處與本網連結網址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