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ra Blockchain 暫時停止區塊生產,旨在通過補丁重啟網絡

由TerraUSD(UST)以及衍生加密貨幣Terra(LUNA)引發的虛擬貨幣信心危機仍未消除。於2022年5月12日下午 12:14(東部時間),Terra 團隊運營的 Twitter 帳戶宣布 Terra 區塊鍊網絡已停止。根據 Terra 開發人員的推文,Terra 驗證器需要應用補丁來進一步禁用委託。** 這篇文章於美國東部時間下午 3:00 更新,以反映 Terra 區塊鏈已恢復出塊的事實。

Terra Blockchain 暫停以防止治理攻擊,團隊表示即將重啟

在撰寫本文時,Terra 區塊鏈自東部標準午後以來已停止區塊生產。該團隊的推特賬戶向公眾表示:“Terra 區塊鏈在 7603700 塊高度正式停止。Terra 驗證者已決定停止 Terra 鏈,以防止在 $LUNA 嚴重通貨膨脹和攻擊成本顯著降低之後的治理攻擊。 ”

2022 年 5 月 12 日,Terra 的原生代幣 LUNA 跌至每單位 0.00825774 美元的歷史最低點。曾經穩定的硬幣 terrausd (UST) 波動很大,24 小時價格範圍在每枚硬幣 0.842598 美元至 0.315279 美元之間。曾經是前十名的UST,現在排名第25,而LUNA也是前十名,現在在13,419種加密貨幣中排名第112。

更新後,Terra 團隊解釋說正在開發一個補丁來重新啟動網絡。“驗證者正在應用一個補丁來禁用進一步的委託,他們將在幾分鐘內協調重啟網絡,”該團隊在推特上寫道。九小時前,Terra 團隊解釋說該系統感受到了巨大的壓力。

該團隊表示: “目前供應過剩給 UST 帶來的普遍掛鉤壓力正在嚴重稀釋 LUNA。” “主要障礙是以足夠快的速度從 UST 流通中清除壞賬,以使系統恢復鏈上價差的健康。為了加快實現這一目標,正在採取一些措施。首先,當前的 1164 號提案將擴大基礎池的規模並加快 UST 的燃燒速度——幫助縮小鏈上價差。”

Terra 團隊補充說:
TFL 還啟動了另外三項緊急行動:
1. 提議銷毀社區池中剩餘的 UST。
2. TFL 將在以太坊上燒掉剩餘的 3.71 億個 UST 跨鏈。
3. TFL 剛剛質押了 2.4 億個 LUNA 來防禦網絡治理攻擊。
在補丁更新之後,該團隊解釋說補丁發布代碼庫是可用的,並進一步表示:“一旦區塊生產恢復,代表團將被禁用。一旦 2/3 的投票權上線,網絡應該會上線。將相應地提供更新。”

自從項目團隊開始堆積大量比特幣 ( BTC ) 以捍衛 UST 掛鉤以來,Terra 鏈已經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雖然媒體曾經是積極的,類似於Terraform Labs 的支持者,但今天有關 Terra 生態系統的故事完全是負面的。

**自從這篇文章發表以來,Terra 團隊宣佈區塊生產已經恢復。“Terra 區塊鏈已恢復區塊生產。現在,由於新的代碼合併鏈已經生效,因此禁用了委派,”該團隊在推特上寫道。“驗證者,請查看 Discord 公告以獲取最新的補丁說明。”

Binet加密貨幣交易實驗室由一群台灣工程師致力研發加密貨幣大數據演算法、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等模組。
並利用國際時勢、漲跌情緒、恐懼貪婪數據、高低點位支撐、交易量、…等多項大數據轉化成學習模型因子。
再將模型因子導入到數百種策略學習模型樣本裡進行AI邏輯擴展,最後利用實驗室自主研發的「大數據分析回測系統」結合交易所數千萬筆交易數據,將AI交易核心與各種策略進行反覆測試驗證,即時將最新的AI交易邏輯與最優的交易策略導入到Binet Pro AI自動交易程式

文章內容歡迎使用或全文轉貼,但務必請註明來源出處與本網連結網址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