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pple CEO:SEC 對 XRP 的訴訟“進展順利”

Ripple Labs 的首席執行官表示,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 (SEC) 就 XRP 對他和他的公司提起的訴訟“進展順利”。他強調:“這個案子很重要,不僅對 Ripple 而言,對美國整個加密行業也很重要。”

Ripple 首席執行官對 SEC 對XRP的訴訟發表評論

Ripple 首席執行官布拉德·加林豪斯(Brad Garlinghouse)週四在巴黎區塊鏈周峰會的爐邊聊天中討論了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關於出售XRP的訴訟。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於 2020 年 12 月就出售XRP對Ripple、Garlinghouse 和聯合創始人 Chris Larsen提起訴訟,證券監管機構稱這是一項未註冊的證券發行。Ripple 對 SEC 的調查結果提出異議,堅稱XRP不是證券。

Garlinghouse 分享:訴訟進展得非常順利,比我在大約 15 個月前開始時所希望的要好得多。然而,他指出,“正義的車輪運轉緩慢。” 去年 11 月,加林豪斯表示,他預計訴訟將在今年結束。“儘管司法程序進展緩慢,但我們看到了相當不錯的進展,”他當時說。本週早些時候,一名法官裁定,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不能編輯聲稱在證券監管機構如何處理XRP和其他加密代幣(包括以太幣(ETH))方面存在利益衝突的電子郵件內容。

Garlinghouse 指出,儘管訴訟仍在繼續,但 Ripple 仍在增長。“我們正在實現創紀錄的增長,”他週四表示。今年 1 月,他表示Ripple 的估值已升至 150 億美元,並強調他的公司的財務狀況是有史以來最強勁的,儘管針對XRP的訴訟。

Garlinghouse 在爐邊談話中進一步解釋說,如果 Ripple 在對 SEC 的訴訟中敗訴,那麼大多數在加密貨幣交易所交易的代幣將同樣被視為證券,並且必須向監管機構註冊。“那是成本,那是摩擦,”這位高管驚呼道,並強調:如果您將 XRP 確定為Ripple 的證券,我們必須了解擁有XRP的每個人……這是 SEC 的要求。你必須了解你所有的股東。這是不可能的。

“這個案例很重要,不僅對 Ripple 而言,它對美國整個加密行業也很重要,”這位高管認為,並指出如果 SEC 成功將XRP歸類為證券,將會有很多風險。“這對美國的加密貨幣來說真的是負面的。”

Binet加密貨幣交易實驗室由一群台灣工程師致力研發加密貨幣大數據演算法、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等模組。
並利用國際時勢、漲跌情緒、恐懼貪婪數據、高低點位支撐、交易量、…等多項大數據轉化成學習模型因子。
再將模型因子導入到數百種策略學習模型樣本裡進行AI邏輯擴展,最後利用實驗室自主研發的「大數據分析回測系統」結合交易所數千萬筆交易數據,將AI交易核心與各種策略進行反覆測試驗證,即時將最新的AI交易邏輯與最優的交易策略導入到Binet Pro AI自動交易程式

文章內容歡迎使用或全文轉貼,但務必請註明來源出處與本網連結網址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