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未能突破 3,200 美元的阻力位後,以太坊在 3,100 美元處徘徊。
如果 ETH 確認突破 3,200 美元,可能會吸引更多買家進入市場,此舉可能會將 ETH 推高至 4,000 美元。

以太坊週四與同行一起行動,並成功收復了 3,000 美元以上的地盤。正如本週早些時候報導的那樣,在高度波動的加密貨幣市場中,著名的智能合約代幣已暴跌至 2,650 美元。以太幣也將看漲延長至 3,100 美元以上,但在觸及 3,200 美元之前停了下來。

在本週測試了 40,000 美元的支撐位後,比特幣的復甦也乏善可陳。

以太坊必須收於 3,200 美元以上才能確認上漲至 4,000 美元。

3,200 美元的阻力位對多頭來說是一項艱鉅的任務,導致價格回調至 3,000 美元。與此同時,由於多頭努力擺脫吞沒的拋售壓力以太坊搖搖欲墜,價格為 3,100 美元。

多頭必須確認突破 3,200 美元,以增加關注 4,000 美元的樂觀敘述的可信度。意識到 50 天簡單移動平均線 (SMA) 可能會使買家難以快速實現目標。而且,紅色的供應區也會阻礙ETH突破,導致新一輪的虧損。

日線圖顯示,移動平均收斂散度 (MACD) 自 9 月 7 日以來一直處於看跌信號中。該技術指標維持在均線下方的負區域內,反映了總體昏昏欲睡的情況。

交易者應在接下來的交易日或未來幾天尋找買入信號,以確定上漲趨勢的有效性。儘管如此,交易價格高於 3,200 美元將加速看漲的發生。

不利的一面是,如果以太坊失去 3,000 美元的支撐位,則開銷壓力將會飆升。由於擔心這次綠色需求可能會屈服於壓力,投資者可能會大量拋售。值得一提的是,100 日均線鞏固了買方擁擠區,而 200 日均線目前保持在 2,612 美元。

以太坊日內水平

趨勢:看跌偏見

波動性:低

支持:3,000 美元和 2,650 美元

阻力位:3,200 美元和 3,600 美元

Binet加密貨幣交易實驗室由一群台灣工程師致力研發加密貨幣大數據演算法、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等模組。
並利用國際時勢、漲跌情緒、恐懼貪婪數據、高低點位支撐、交易量、…等多項大數據轉化成學習模型因子。
再將模型因子導入到數百種策略學習模型樣本裡進行AI邏輯擴展,最後利用實驗室自主研發的「大數據分析回測系統」結合交易所數千萬筆交易數據,將AI交易核心與各種策略進行反覆測試驗證,即時將最新的AI交易邏輯與最優的交易策略導入到Binet Pro AI自動交易程式

文章內容歡迎使用或全文轉貼,但務必請註明來源出處與本網連結網址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