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即將結束,狗狗幣、柴犬等基於模因的數字貨幣的市值在今年尤為突出。事實上,價值 469 億美元的 meme(迷因) 加密資產佔 2.32 萬億美元加密經濟的 2%。僅狗狗幣和柴犬就佔據了當今 meme(迷因) 加密市場估值的大約 85.28%。

2021 年基於 Meme(迷因) 的加密經濟將達到 460 億美元

對於基於 meme 的加密資產來說,今年是個好年頭,例如基於 meme(迷因) 的資產的 狗狗幣(DOGE),今年迄今為止(YTD)的市場估值飆升了 4,375.9%。就市值而言,狗狗幣是最大的基於迷因的加密資產,因為它在 12 月 19 日星期日的估值約為 228 億美元。就市值而言,第二大模因幣是柴犬(SHIB)。年初至今,加密資產 SHIB 兌美元匯率上漲了 46,960,505.7%。這兩種硬幣都激發了其他基於模因的加密資產蓬勃發展。Dogelon mars (ELON) 以5.91億美元成為第五大 meme 加密市場估值,而Baby doge coin (BABYDOGE)的市值為 2.58 億美元,目前排名第六。


多吉幣和柴犬幣啟發“狗”或在2021年“柴犬品種”硬幣的大量的為好,因為有幾十個與這些名稱標記。儘管大規模量米姆為基礎的資產在2021年,DOGE和SHIB是通過捕獲米姆密碼經濟的85.28%。
過去一周,一打 Meme(迷因) 幣出現了兩位數和三位數的增長,DOGE 和 SHIB 以下的 Meme(迷因) 代幣佔整個加密經濟的 0.296%

雖然多吉幣和柴犬幣有所下滑值在最近幾個星期,在過去七天,米姆硬幣的一大裹得雙,甚至三位數的漲幅。上週,walltreetbets dapp (WSB) 代幣上漲了 177.5%,而 Solana 的小貓代幣 (KITTY) 本週上漲了 117.9%。濟州島 (JEJUDOGE) 在過去 7 天內飆升了 112%,而伍飛 (WOOFY) 則上漲了 47%。本周其他值得注意的模因幣上漲包括 shibavax (SHIBX) 上漲 37.2%,smugdoge (SMUG) 上漲 24%,以及 Spell token (SPELL) 上週上漲 23%。


儘管存在今天米姆-硬幣的無數,DOGE和SHIB仍然是由一個長鏡頭的組的領導者。兩者的市值要大得多,交易量要大得多,而且接受程度超出了他們下面的模因資產。例如,DOGE 和 SHIB 被大量交易所利用,而像 Bitpay 這樣的商家處理器支持這兩種代幣。除了多吉幣和柴犬,它們下面的六個十億九億美元米姆硬幣經濟只佔整個$ 2.32萬億密碼經濟的0.296%。

Binet加密貨幣交易實驗室由一群台灣工程師致力研發加密貨幣大數據演算法、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等模組。
並利用國際時勢、漲跌情緒、恐懼貪婪數據、高低點位支撐、交易量、…等多項大數據轉化成學習模型因子。
再將模型因子導入到數百種策略學習模型樣本裡進行AI邏輯擴展,最後利用實驗室自主研發的「大數據分析回測系統」結合交易所數千萬筆交易數據,將AI交易核心與各種策略進行反覆測試驗證,即時將最新的AI交易邏輯與最優的交易策略導入到Binet Pro AI自動交易程式

文章內容歡迎使用或全文轉貼,但務必請註明來源出處與本網連結網址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