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E成為Twitter服務的支付選項

lon Musk 建議讓狗狗幣成為 Twitter Blue 訂閱服務的支付選項

特斯拉和 Spacex 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建議將 meme 加密貨幣狗狗幣 (DOGE) 作為 Twitter Blue 訂閱服務的支付選項。馬斯克現在是 Twitter 的最大股東。他最近加入了這家社交媒體巨頭的董事會,並承諾會給 Twitter 帶來“重大改進”。

埃隆馬斯克建議允許用DOGE狗狗幣付款

特斯拉和 Spacex 的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 (Elon Musk) 自持有該公司9.2% 的股份並加入其董事會以來,一直積極與 Twitter 的用戶就社交媒體平台的潛在改進進行交流。他已承諾對該平台進行“重大改進”。

他在 Twitter 上討論的一個想法是關於身份驗證複選標記。馬斯克建議每個註冊 Twitter Blue 訂閱服務並每月支付 3 美元的人都應該獲得一個認證複選標記。回覆一位用戶要求在阿根廷降低費用,因為全家人在那裡吃飯只需 3 美元,特斯拉老闆同意“應該與可負擔性和當地貨幣成比例”。此外,他建議其中一種付款方式可能是“以總督付款”。

Twitter Blue 是去年 6 月推出的月度訂閱服務。它目前在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和新西蘭有售。“活躍的 Twitter Blue 訂閱使您可以訪問高級功能,例如撤消推文,”Twitter 解釋說。藍色訂閱者在發送推文前有 20 秒的時間來編輯他們的推文。

對於 Twitter Blue 帶有認證複選標記的價格,Spacex 老闆澄清說:“價格可能應該在每月 2 美元左右,但預付 12 個月,帳戶在 60 天內沒有得到復選標記(注意 CC 退款)&如果用於詐騙/垃圾郵件,將被暫停且不予退款。” 他指出,如果用戶取消訂閱,複選標記“應該消失,否則詐騙者將通過僅註冊幾個月來欺騙系統。”馬斯克還表示,認證複選標記“應該不同於 [a]‘公眾人物’或‘官方賬戶’複選標記。”

特斯拉首席執行官關於 DOGE 支付的建議推高了狗狗幣的價格。在他發布推文時,DOGE 的交易價格為 0.144240 美元。在撰寫本文時,它已上漲 8.45% 至 0.156430 美元。狗狗幣支持者很高興聽到馬斯克再次支持他們的硬幣,認為此舉非常看漲。特斯拉高管有時在加密社區中被稱為教父。

馬斯克此前透露,他個人擁有比特幣 ( BTC )、以太幣 ( ETH ) 和狗狗幣 (DOGE),並指出他不會出售任何硬幣。本月早些時候,他分享了一段狗狗幣視頻,稱它“解釋了一切”。他認為比特幣更多的是一種存儲價值,而狗狗幣則是最好的交易加密貨幣。他之前說過,狗狗幣是人民的加密貨幣。他的電動汽車公司特斯拉目前接受某些商品的 meme 加密貨幣。

Binet加密貨幣交易實驗室由一群台灣工程師致力研發加密貨幣大數據演算法、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等模組。
並利用國際時勢、漲跌情緒、恐懼貪婪數據、高低點位支撐、交易量、…等多項大數據轉化成學習模型因子。
再將模型因子導入到數百種策略學習模型樣本裡進行AI邏輯擴展,最後利用實驗室自主研發的「大數據分析回測系統」結合交易所數千萬筆交易數據,將AI交易核心與各種策略進行反覆測試驗證,即時將最新的AI交易邏輯與最優的交易策略導入到Binet Pro AI自動交易程式

文章內容歡迎使用或全文轉貼,但務必請註明來源出處與本網連結網址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