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pay 增加 APE 和 EUROC 支持——奢侈品零售巨頭 Gucci 接受 Apecoin 支付

8 月 2 日,總部位於亞特蘭大的加密支付服務提供商 Bitpay 宣布已通過兩種不同的加密資產擴展其加密資產支持。Bitpay 透露,該公司已將 apecoin 和歐元硬幣整合到公司的平台中,奢侈品零售商和設計師 Gucci 宣布將成為第一個通過 Bitpay 接受 apecoin 的商家。

APE 和 EUROC 現在由 Bitpay 的支付平台支持,Gucci 成為第一個通過 Bitpay 服務接受 APE 的商家

在 Bitpay 的支付處理器已經接受比特幣、比特幣現金、以太坊、x​​rp、狗狗幣、柴犬和萊特幣等數字貨幣之後,Bitpay 向公司的支付平台添加了兩種新的加密資產。除了這些硬幣,Bitpay 還支持一些穩定幣資產,例如 Circle 的美元硬幣 (USDC)。本週,Bitpay 通過添加 apecoin (APE) 和歐元硬幣 (EUROC) 擴展了平台的選項。

Apecoin (APE) 以作為被稱為“Otherside”的無聊猿遊艇俱樂部 (BAYC) 元宇宙設計的加密資產而聞名。數字貨幣歐元幣(EUROC)是新推出的以歐元(EUR)1:1支持的Circle穩定幣。這兩種加密資產都於今年推出,Bitpay 詳細說明奢侈品零售商和設計師 Gucci 將成為第一個通過 Bitpay 系統在美國商店接受 APE 的商家。Gucci 已經接受了十種不同的加密資產,Bitpay 的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Stephen Pair 表示,像 Gucci 這樣的奢侈品商家要求 Bitpay 支持 APE 和新的基於歐元的穩定幣 EUROC。

“我們添加了 apecoin 和歐元硬幣,因為我們的奢侈品商家合作夥伴的客戶要求使用它,”Pair 在發給 Bitcoin.com
新聞的一份聲明中說。Bitpay 還解釋說,apecoin 持有者可以使用 Bitpay 萬事達卡來利用硬幣。Apecoin 在 13,000 多個加密資產市值中排名第 33 位,並在三個月前的 2022 年 4 月 28 日創下歷史新高。當時 APE 的每枚代幣價格為 26.70 美元,而今天,apecoin 下跌了 74.5%。時間價格高。

Circle於 2022 年 6 月中旬推出歐元幣,自 2020 年以來,與歐元掛鉤的穩定幣數量增長了1,683%。在支持 EUROC 之前,Bitpay 已經支持了五種與美元掛鉤的穩定幣 BUSD、DAI、GUSD、USDP 和 USDC。

Binet加密貨幣交易實驗室由一群台灣工程師致力研發加密貨幣大數據演算法、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等模組。
並利用國際時勢、漲跌情緒、恐懼貪婪數據、高低點位支撐、交易量、…等多項大數據轉化成學習模型因子。
再將模型因子導入到數百種策略學習模型樣本裡進行AI邏輯擴展,最後利用實驗室自主研發的「大數據分析回測系統」結合交易所數千萬筆交易數據,將AI交易核心與各種策略進行反覆測試驗證,即時將最新的AI交易邏輯與最優的交易策略導入到Binet Pro AI自動交易程式

文章內容歡迎使用或全文轉貼,但務必請註明來源出處與本網連結網址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