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最近一直在關注更廣泛的加密市場,您可能已經注意到 Avalanche (AVAX) 的出現。雖然加密貨幣中的許多最大的代幣都經歷了一些小幅下跌,其中大部分都是在全年荒謬的漲幅之後出現的,但 Avalanche 的表現卻突飛猛進地超越了同行。
如果您不熟悉由 Ava Labs 領導的區塊鏈,現在可能是熟悉的時候了。$ AVAX 代幣已經找到了一種方法來積極挑戰市值排名前 10 的加密貨幣——這不是一項小任務——而且沒有必要的迷因來實現這一切。

下雨時,是……雪崩?

雖然字典對雪崩的定義是“從山坡上快速落下的雪、冰和岩石”,但最近幾週 AVAX 代幣已經……恰恰相反。一個月的圖表講述了一個故事,價格在過去 30 天內大約翻了一番:
事實上,如果看市值排名前20的代幣,不包括穩定幣,在發佈時只有兩個代幣在過去7天中出現了綠色圖表:Crypto.com的代幣$CRO,在密封後表現良好在洛杉磯以前著名的斯台普斯中心,當然還有雪崩的冠名權。激增導致 AVAX 在市值最高的代幣中超過了 Dogecoin 和 Shiba Inu 等迷因代幣。在發佈時,就市值而言,AVAX 與 DOGE 並駕齊驅。這可不是鬧著玩的。
與此同時,其中一些頂級代幣,包括像萊特幣和 Chainlink 這樣的老牌長期參與者,在同一時期下跌了 15-20%。那麼最近雪崩成功的秘訣是什麼?

時機:德勤交易

Avalanche 的某些成功必須歸功於理想的時機。勢頭已經在 10 月底和 11 月初形成。上週,我們的團隊報導了 Ava Labs 與德勤達成的新協議,旨在圍繞災難響應時間提高效率。
然而,甚至在今年早些時候,我們的團隊還發布了一份深度報告,強調 Avalanche 是佔據 DeFi 大部分市場份額的主要競爭者。此后區塊鏈的勢頭一直在增長;9 月,雪崩基金會籌集了近 15 億美元的資金。雪崩最近幾個月還推出了一項大規模的激勵計劃來吸引投資者。
以太坊挑戰者提供大幅降低的汽油費,在 DeFi 和 NFT 方面顯示出強大的潛力,參與更環保的交易,並進行快速的交易時間,他們今年有機會大放異彩——可以說是同樣多,如果不是更多的話幾年過去了。例如,Solana在最近幾週創下歷史新高,因為該代幣在以太坊之後的 NFT 中排名第二。當然,Avalanche 在這里當然也是一個可行的候選者。

Avalanche (AVAX)雪崩:不僅僅是乘風破浪

考慮到所有這一切,不要因為 Avalanche 只是在正確的時間取得了連勝而忽視了 Avalanche。鑑於最近 DeFi 和 NFT 領域的熱度,該代幣確實具有證明其價格飆升的基本面,並提供了很多積極的理由。
Ava Labs 的團隊並沒有全力投入營銷,而是專注於深入的白皮書細節並建立在鏈的基礎上。Avalanche 使用共識模型,這意味著該鏈不是使用工作量證明或權益證明機制,而是利用隨機投票來驗證交易。這使得該鏈更難被攻擊,並且在交易時間和交易量方面非常高效。Avalanche 產品給我們留下了很多值得大寫的地方。
此外,眾所周知,Avalanche實際上是由X-Chain、智能合約C-Chain、P-Chain等多條鏈組成。這對開發人員特別友好,讓區塊鏈工程師在他們正在創建的產品中具有多功能性。AVAX 代幣還包括治理,但該代幣受制於可能在未來幾個月內解鎖的大量預售代幣。

Binet加密貨幣交易實驗室由一群台灣工程師致力研發加密貨幣大數據演算法、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等模組。
並利用國際時勢、漲跌情緒、恐懼貪婪數據、高低點位支撐、交易量、…等多項大數據轉化成學習模型因子。
再將模型因子導入到數百種策略學習模型樣本裡進行AI邏輯擴展,最後利用實驗室自主研發的「大數據分析回測系統」結合交易所數千萬筆交易數據,將AI交易核心與各種策略進行反覆測試驗證,即時將最新的AI交易邏輯與最優的交易策略導入到Binet Pro AI自動交易程式

文章內容歡迎使用或全文轉貼,但務必請註明來源出處與本網連結網址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