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比佛利山莊舉行的Code 2021會議上,特斯拉和 SpaceX 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認為,政府不應該試圖監管加密貨幣。
據CNBC 報導,當被問及美國是否應該參與監管加密領域時,馬斯克回答說:“我會說,‘什麼都不做’”
他說:“我認為,摧毀加密貨幣是不可能的,但政府有可能放慢其發展速度,”
馬斯克的聲明也是在中國加大對加密貨幣和礦池的打擊力度之後發表的。
上週,中國政府重申了 2017 年的加密禁令,再次譴責加密資產。
消息傳出後,至少有兩個主要的以太坊礦池宣布停止在該國的運營。今年早些時候,在政府於 5 月打擊該行業後,中國的加密礦工也離開了該國。

馬斯克看中國對加密貨幣的鎮壓

馬斯克指出,中國對加密貨幣採取的行動可能是由於擔心該國電力日益短缺。
“部分原因可能實際上是由於中國許多地區的電力短缺。由於電力需求高於預期,目前華南很多地區都在隨機停電,”馬斯克指出。“加密挖掘可能會在其中發揮作用。”
同時,他承認,由於加密貨幣的一些內在品質,加密貨幣可能還具有其他一些政治和財務影響。
馬斯克總結道:“我認為加密貨幣的根本目的是減少中央政府的權力。他們不喜歡那樣”

儘管如此,最近在整個加密行業引發緊張不安的並非只有中國。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主席 Gary Gensler 同樣重申,加密貨幣不要“破壞系統的穩定性”很重要。

Binet加密貨幣交易實驗室由一群台灣工程師致力研發加密貨幣大數據演算法、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等模組。
並利用國際時勢、漲跌情緒、恐懼貪婪數據、高低點位支撐、交易量、…等多項大數據轉化成學習模型因子。
再將模型因子導入到數百種策略學習模型樣本裡進行AI邏輯擴展,最後利用實驗室自主研發的「大數據分析回測系統」結合交易所數千萬筆交易數據,將AI交易核心與各種策略進行反覆測試驗證,即時將最新的AI交易邏輯與最優的交易策略導入到Binet Pro AI自動交易程式

文章內容歡迎使用或全文轉貼,但務必請註明來源出處與本網連結網址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