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表示,特斯拉和 Spacex 看到了巨大的全球通膨壓力——確認他不會出售加密貨幣,特斯拉和 Spacex 首席執行官馬斯克透露,他的兩家公司在原材料和物流方面面臨著巨大的通膨壓力。他建議人們在通貨膨漲率高時擁有實物,但強調他不會出售他的加密貨幣:比特幣、以太幣和狗狗幣。

馬斯克討論全球通膨壓力

特斯拉和 Spacex 的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在周日晚上開始的一系列推文中討論了高通膨。他首先問他的 770 萬推特粉絲,“你對未來幾年可能的通貨膨漲率有什麼看法?” 馬斯克還透露,他的公司特斯拉和 Spacex 在原材料和物流方面面臨著巨大的通膨壓力。
Spacex 的老闆指出,其他公司也看到了類似的趨勢。他援引英國《金融時報》本月早些時候發表的一篇文章稱,隨著歐洲天然氣價格創下新紀錄,全球大宗商品價格有望創下 50 多年來最大的單週漲幅。

該出版物援引全球投資銀行摩根大通分析師多米尼克·奧凱恩的話說:“俄羅斯和烏克蘭的事件正在引發大宗商品價格異常波動,這可能對長期供應產生結構性影響。. . 但我們也認為,隨著大宗商品價格的上漲,需求受到破壞的威脅是可信的。”
許多人回復了馬斯克關於通貨膨漲的推文。

Orcam Group 創始人 Cullen Roche 詳細說明:“在 2022 年的大部分時間裡,10% 以上的通脹率非常高。有趣的是,這也增加了 2023 年和 2024 年通縮的風險,因為它增加了美聯儲犯政策錯誤和/或價格因崩盤而調整。”
上週,Compound Capital Advisors 創始人 Charlie Bilello 指出:“美國通脹率升至 7.9%,為 1982 年以來的最高水平。核心通脹率(不包括食品/能源)升至 6.4%,也是我們所見過的最高水平自 1982 年以來。”

馬斯克的通膨建議和加密貨幣

回覆馬斯克的人中有 Microstrategy 的親比特幣 CEO Michael Saylor。他在推特上寫道:美元消費通脹將繼續接近歷史高位,資產通脹將以消費者通脹的兩倍速度運行。較弱的貨幣將崩潰,資金從現金、債務和價值股票流向比特幣等稀缺資產的情況將加劇。
馬斯克對塞勒的結論並不感到意外。“你會得出這個結論並非完全不可預測,”他回答道。Spacex 的老闆接著建議,作為一般原則,“在通貨膨脹率高的情況下,擁有房屋或公司股票等實物比擁有美元更好。”

特斯拉技術人員進一步證實,他仍然擁有三種加密貨幣並且不會出售它們,馬斯克寫道:“我仍然擁有並且不會出售我的比特幣、以太坊或狗狗幣”。
他於去年 6 月首次透露,他個人擁有BTC、ETH和 DOGE,他還表示,SpaceX 只擁有BTC。至於他的電動汽車公司,特斯拉在一份文件中告訴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截至 12 月 31 日,其持有的比特幣的公允市場價值為 19.9 億美元。
週一,馬斯克還在推特上挑戰俄羅斯總統普丁“單打獨鬥”。他說,“賭注是烏克蘭”。不到一個小時後,他又發了一條推文,問克里姆林宮:“你同意這場鬥爭嗎?”Spacex CEO 已經向烏克蘭發送了幾批 Starlink設備。烏克蘭副總理米哈伊洛·費多羅夫 (Mykhailo Fedorov) 表示:“Starlink 讓我們的城市保持聯繫,緊急服務可以挽救生命。”

Binet加密貨幣交易實驗室由一群台灣工程師致力研發加密貨幣大數據演算法、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等模組。
並利用國際時勢、漲跌情緒、恐懼貪婪數據、高低點位支撐、交易量、…等多項大數據轉化成學習模型因子。
再將模型因子導入到數百種策略學習模型樣本裡進行AI邏輯擴展,最後利用實驗室自主研發的「大數據分析回測系統」結合交易所數千萬筆交易數據,將AI交易核心與各種策略進行反覆測試驗證,即時將最新的AI交易邏輯與最優的交易策略導入到Binet Pro AI自動交易程式

文章內容歡迎使用或全文轉貼,但務必請註明來源出處與本網連結網址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