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與Twitter

特馬斯克繼30億美元成為最大外部股東後,再計畫完全收購 Twitter

特斯拉的埃隆馬斯克再提出以 414 億美元收購 Twitter,稱他希望將其變成一家私人公司。

根據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週四公佈的文件,特斯拉埃隆馬斯克已提出以 414 億美元收購 Twitter。馬斯克還在他的說明中解釋說,他認為 Twitter 應該是一家私營公司,他決定“收購這家公司並將其私有化”。如果馬斯克成功收購Twitter,他看好的加密貨幣市場與持有的BTC、ETH、DOGE,這之間是否會有什麼火花,同時值得關注。

埃隆馬斯克提議購買 Twitter——馬斯克相信言論自由是社會的當務之急

在 4 月的第一周,Bitcoin.com 新聞報導了特斯拉的埃隆馬斯克收購 Twitter 的股份,當時,分析師表示這可能會導致收購。在收購Twitter Inc. 9.2% 的股份後,馬斯克承諾他將推動社交媒體平台的重大改進。

這位億萬富翁還考慮將狗狗幣 (DOGE) 支付整合到 Twitter 中,這樣它就可以成為 Twitter Blue 訂閱服務的支付選項。現在,十天后,馬斯克在周四公佈的最近提交的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文件中提出以 414 億美元收購 Twitter Inc.。這封信是寫給推特董事會主席布雷特·泰勒的,馬斯克強調他相信他可以釋放社交媒體平台的潛力。

馬斯克在信中說:我投資 Twitter,因為我相信它有潛力成為全球言論自由的平台,而且我相信言論自由是民主運作的社會必要條件。然而,自從我進行投資以來,我現在意識到公司既不會蓬勃發展,也不會以目前的形式服務於這種社會需求。

馬斯克繼續說道:Twitter 需要轉變為一家私營公司。因此,我提出以每股 54.20 美元的現金購買 Twitter 100% 的股份,比我開始投資Twitter 前一天溢價 54%,比我公開宣布投資前一天溢價 38%。我的報價是我最好的也是最終的報價,如果不被接受,我需要重新考慮我作為股東的地位。Twitter具有非凡的潛力。我會解鎖的。

馬斯克收購推特提議是他的“最佳和最終”提議

除了這封信之外,馬斯克還向該公司留下了關於購買 Twitter 可能性的語音文本。他說他花了幾天時間考慮這件事,他決定想要收購這家公司並將其私有化”。馬斯克還詢問布雷特·泰勒是否有空聊天,並說這個提議是他的“最好的和最後的”。

馬斯克補充說:我不是在玩來回游戲,我直接將提議秀出了底線,這是一個很高的價格,你的股東會喜歡的。如果交易不成功,鑑於我對管理層沒有信心,也不相信我可以推動公開市場的必要變革,我將需要重新考慮我作為股東的立場。這不是威脅,如果沒有需要進行的更改,這根本不是一項好的投資。如果不將公司私有化,這些變化就不會發生。收到信後,我的顧問和我的團隊隨時可以回答任何問題。

當然,民主黨人根本不喜歡馬斯克的提議,他們中的一些人甚至將這一提議稱為“威脅”。左傾的格雷格·薩金特說:“既然馬斯克威脅要接管推特,別忘了他依靠政府來實現他的夢想,然後在德姆斯想要的時候陷入了最糟糕的反政府煽動,向億萬富翁徵稅並幫助數百萬人。” 民主黨人 Lindsey Boylan評論道:“令我震驚的是,很少有人知道 Elon Musk 是由他輕視和破壞的同一個政府資助的。”

Binet加密貨幣交易實驗室由一群台灣工程師致力研發加密貨幣大數據演算法、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等模組。
並利用國際時勢、漲跌情緒、恐懼貪婪數據、高低點位支撐、交易量、…等多項大數據轉化成學習模型因子。
再將模型因子導入到數百種策略學習模型樣本裡進行AI邏輯擴展,最後利用實驗室自主研發的「大數據分析回測系統」結合交易所數千萬筆交易數據,將AI交易核心與各種策略進行反覆測試驗證,即時將最新的AI交易邏輯與最優的交易策略導入到Binet Pro AI自動交易程式

文章內容歡迎使用或全文轉貼,但務必請註明來源出處與本網連結網址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