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

馬斯克以 440 億美元收購 Twitter,社交媒體公司將轉型為私人公司

週一(2022 年 4 月 25 日)推特宣布埃隆馬斯克以每股 54.20 美元的價格正式收購了該社交媒體平台,交易價值為 440 億美元。交易完成後,Twitter 將轉型為一家私營公司。

這筆交易是在馬斯克於 4 月 4 日收購 Twitter Inc. 9.2% 的股份21 天后達成的。每股 54.20 美元的價格將使股東比 Twitter 4 月 1 日的收盤價溢價 38%。那是 Twitter 在馬斯克提出收購這家社交媒體公司之前的最後一個交易日。

Twitter 董事會進行了深思熟慮和全面的流程來評估 Elon 的提議,並有意關注價值、確定性和融資,Twitter 獨立董事會主席 Bret Taylor 在收購公告中解釋道。擬議的交易將帶來可觀的現金溢價,我們相信這是 Twitter 股東前進的最佳途徑。

馬斯克收購社交媒體平台 Twitter——旨在增強言論自由並釋放 Twitter 的潛力

馬斯克在周一的收購公告中也發表了聲明,他強調了社會對言論自由的需求。馬斯克說:言論自由是民主運作的基石,而 Twitter 是一個數位城鎮廣場,人們在此討論對人類未來至關重要的問題。

特斯拉高管和現在的 Twitter 所有者進一步表示:
我還希望通過使用新功能增強產品、使算法開源以增加信任、擊敗垃圾郵件機器人以及對所有人進行身份驗證,讓 Twitter 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好。Twitter 具有巨大的潛力——我期待與公司和用戶社區合作來解鎖它。

此外,上週馬斯克解釋了他希望如何通過簡化帳戶驗證過程以及可能實施狗狗幣支付來改進 Twitter。自從今天早上早些時候有消息表明馬斯克正在與 Twitter 進行談判以來,狗狗幣的價格今天已經飆升了 26.3%。收購公告後,DOGE的 24 小時總收益增加了 10%。

Binet加密貨幣交易實驗室由一群台灣工程師致力研發加密貨幣大數據演算法、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等模組。
並利用國際時勢、漲跌情緒、恐懼貪婪數據、高低點位支撐、交易量、…等多項大數據轉化成學習模型因子。
再將模型因子導入到數百種策略學習模型樣本裡進行AI邏輯擴展,最後利用實驗室自主研發的「大數據分析回測系統」結合交易所數千萬筆交易數據,將AI交易核心與各種策略進行反覆測試驗證,即時將最新的AI交易邏輯與最優的交易策略導入到Binet Pro AI自動交易程式

文章內容歡迎使用或全文轉貼,但務必請註明來源出處與本網連結網址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