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第一支比特幣 ETF 已獲得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 (SEC) 的批准。對於加密貨幣市場來說,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時刻,因為過去幾年有幾項 ETF 提案一直被美國監管機構拒絕。此次 ETF 的批准將比特幣的價格推高至歷史最高點。


此事件讓加密貨幣市場繼續擴大。這對加密貨幣市場來說是一件非常積極的事情,因為它多年來一直是最受期待的決定之一。這是在薩爾瓦多決定在今年 9 月使比特幣成為法定貨幣之後發生的。
SEC 批准的第一個比特幣 ETF 是 ProShares 與其期貨 ETF 提出的提案,預計最早將於下週開始交易。該 ETF 的批准表明,投資者對為美國的機構和受監管投資者接觸比特幣有很大的興趣。


基本上,比特幣 ETF 預計將跟踪比特幣期貨而非現貨市場的表現。促使監管機構批准 ETF 的原因之一與新的比特幣 ETF 提案跟踪比特幣期貨而非現貨價格有關,這對投資者來說可能是更好的選擇,因為期貨遵循該國的證券法。
還值得考慮的是,與比特幣的現貨價格相比,投資者可能會支付溢價或折扣。ETF 的管理費預計也為 0.95%。對於那些使用 GrayScale 的 GBTC 產品進行交易的投資者來說,這可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由於近期有關比特幣 ETF 的消息,比特幣 ETF 獲得批准後,比特幣的價格立即飆升至 62,900 美元的高位。積極的一面是,最大的虛擬貨幣的價格越來越接近其接近 63,750 美元的歷史高點。
根據最近的消息,比特幣可能會在 2021 年開始走高並創下歷史新高。我們已經看到,比特幣的交易價格非常接近自今年 4 月以來未記錄的先前高點,這表明對比特幣的興趣很大. 比特幣突破之前的高點只是時間問題。

Binet加密貨幣交易實驗室由一群台灣工程師致力研發加密貨幣大數據演算法、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等模組。
並利用國際時勢、漲跌情緒、恐懼貪婪數據、高低點位支撐、交易量、…等多項大數據轉化成學習模型因子。
再將模型因子導入到數百種策略學習模型樣本裡進行AI邏輯擴展,最後利用實驗室自主研發的「大數據分析回測系統」結合交易所數千萬筆交易數據,將AI交易核心與各種策略進行反覆測試驗證,即時將最新的AI交易邏輯與最優的交易策略導入到Binet Pro AI自動交易程式

文章內容歡迎使用或全文轉貼,但務必請註明來源出處與本網連結網址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