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交易平台 AscendEX 在熱錢包入侵中遭受了 7,770 萬美元的損失,該漏洞允許駭客訪問和轉移託管在以太坊 (ETH)、幣安智能鏈 (BSC) 和 Polygon (POLY) 區塊鏈上的代幣。

UTC(約美國時間)2021年12月11日晚上10點(台灣時間12月12日凌晨6點)頂峰AscendEX的內部安全審計報告發現,部分ERC-20、BSC和Polygon代幣被異常轉移出交易所熱錢包,AscendEX冷錢包不受此次事件影響。頂峰稱正在對事件進行徹底審查,一旦所有事實得到確認,將及時通知用戶。如果有任何用戶的資金受到此次事件影響,將完全由AscendEX進行承擔。為保障用戶資產安全,平台已暫停所有幣種充提以進行全面安全檢查。

關於「頂峰」

AscendEX交易所創立於於2018年,前身為BitMax交易所,中文名為頂峰。AscendEX是創新型加密貨幣交易平台,總部位於新加坡,華爾街量化團隊打造,提供了比特幣等加密貨幣交易服務。

Binet加密貨幣交易實驗室由一群台灣工程師致力研發加密貨幣大數據演算法、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等模組。
並利用國際時勢、漲跌情緒、恐懼貪婪數據、高低點位支撐、交易量、…等多項大數據轉化成學習模型因子。
再將模型因子導入到數百種策略學習模型樣本裡進行AI邏輯擴展,最後利用實驗室自主研發的「大數據分析回測系統」結合交易所數千萬筆交易數據,將AI交易核心與各種策略進行反覆測試驗證,即時將最新的AI交易邏輯與最優的交易策略導入到Binet Pro AI自動交易程式

文章內容歡迎使用或全文轉貼,但務必請註明來源出處與本網連結網址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