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比特幣本週末在突然下跌(此後又被競價回升)中走向第 434 次“死亡” ,Grayscale 的一項調查證實,投資者正在接受比特幣,並且與前幾年相比,他們對系統性風險的擔憂更少,首席執行長其中包括網絡攻擊、波動性和監管。


投資者越來越多地將比特幣視為一種保值資產的另一個跡像是,許多人選擇不出售其頭寸。在過去 12 個月內,超過一半 (55%) 的受訪投資者首次投資於比特幣。在這一群體中,大多數投資者今天繼續持有他們的比特幣,這支持了比特幣被視為長期投資的理論。
這證實了我們在周末詳細說明的情況,即逢低買入的買家是散戶和鯨魚,而賣家是中等賬戶——主要是空頭,他們試圖嚇唬市場;此外,這意味著大多數人沒有動力在這裡出售,因為它們並沒有顯著水下(當然除非槓桿)。

“隨著比特幣價格持續上漲,投資者越來越難以忽視比特幣。”


“隨著比特幣價格持續上漲,投資者越來越難以忽視比特幣。”
此外,灰度指出,他們的調查顯示,超過一半 (55%) 的投資者認為比特幣是一種適合其整體投資策略的長期投資。
不僅僅是比特幣,正如灰度指出的那樣,超過一半的投資者都知道狗狗幣和以太坊。近四分之三 (74%) 的投資者聽說過狗狗幣,超過了對以太坊 (56%) 的認知度。Litecoin(LTC)、Cardano(ADA) 和 Tether(USDT) 也受到投資者的關注,它們的認知度都徘徊在 25% 以上。


最後,我們注意到,儘管世界各地的芒格、耶倫和沃倫都發表了“末日論”,但仍有超過 30% 的投資者希望在更多金融機構提供比特幣。
或許,對於許多美國人來說,保護個人主權身份比遵循預先批准的敘述並陷入由 CBDC 主導的“黑鏡”式未來更重要。


儘管一些所謂的精英(他們的生活方式依賴於現狀)繼續對比特幣和數字貨幣資產類別表示懷疑,但灰度調查顯示,投資者不僅表現出願意,而且希望為比特幣騰出空間。他們投資組合中的比特幣。此外,接受比特幣已成為一種跨代現象,嬰兒潮一代對接觸比特幣投資產品越來越感興趣。

Binet加密貨幣交易實驗室由一群台灣工程師致力研發加密貨幣大數據演算法、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等模組。
並利用國際時勢、漲跌情緒、恐懼貪婪數據、高低點位支撐、交易量、…等多項大數據轉化成學習模型因子。
再將模型因子導入到數百種策略學習模型樣本裡進行AI邏輯擴展,最後利用實驗室自主研發的「大數據分析回測系統」結合交易所數千萬筆交易數據,將AI交易核心與各種策略進行反覆測試驗證,即時將最新的AI交易邏輯與最優的交易策略導入到Binet Pro AI自動交易程式

文章內容歡迎使用或全文轉貼,但務必請註明來源出處與本網連結網址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