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美國立法者在國會提出了一項法案,禁止美聯儲直接向個人發行中央銀行數字貨幣 (CBDC)。他強調說 :值得注意的是,美聯儲沒有也不應該有權提供零售銀行賬戶。

引入法案以禁止美聯儲直接向消費者發行 CBDC

美國國會議員湯姆·埃默 (MN-06) 週三宣布,他已提出一項法案,禁止美聯儲接向個人發行中央銀行數字貨幣 (CBDC)。
他解釋說,像中國這樣的國家“開發的 CBDC 從根本上忽略了現金的好處和保護。”相比之下,他強調美國加密貨幣政策必須保護金融隱私,保持美元主導地位,培養創新。
湯姆·埃默警告說:否則,美聯儲可能會動員起來成為一家零售銀行,收集用戶的個人身份信息,並無限期地跟踪他們的交易。

埃默進一步警告:
這種 CBDC 模型不僅可以集中美國人的財務信息,使其容易受到攻擊,而且還可以用作美國人永遠不能容忍本國政府的監視工具。
這位國會議員繼續說道:要求用戶在美聯儲開設賬戶以訪問美國 CBDC 將使美聯儲走上一條類似於中國數字威權主義的陰險道路。

眾議員埃默認為:
值得注意的是,美聯儲沒有也不應該有權提供零售銀行賬戶。
他進一步強調,美聯儲實施的任何 CBDC 都必須是開放的、未經許可的和私有的。
這位國會議員總結道:為了在加密時代保持美元作為世界儲備貨幣的地位,美國必須以一種優先考慮創新而不是與私營部門競爭的姿態來領導。與此同時,美聯儲仍未公佈其承諾在去年發布的 CBDC 工作報告。美聯儲主席杰羅姆鮑威爾本週早些時候表示,該報告將在幾週內發布。

Binet加密貨幣交易實驗室由一群台灣工程師致力研發加密貨幣大數據演算法、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等模組。
並利用國際時勢、漲跌情緒、恐懼貪婪數據、高低點位支撐、交易量、…等多項大數據轉化成學習模型因子。
再將模型因子導入到數百種策略學習模型樣本裡進行AI邏輯擴展,最後利用實驗室自主研發的「大數據分析回測系統」結合交易所數千萬筆交易數據,將AI交易核心與各種策略進行反覆測試驗證,即時將最新的AI交易邏輯與最優的交易策略導入到Binet Pro AI自動交易程式

文章內容歡迎使用或全文轉貼,但務必請註明來源出處與本網連結網址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