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出售了 75% 的比特幣——埃隆馬斯克說“我們沒有出售任何狗狗幣”

特斯拉已將大約 75% 的比特幣轉換為法定貨幣。加密貨幣的銷售使這家電動汽車公司持有價值 2.18 億美元的數字資產。“我們當然願意在未來增加我們的比特幣持有量,”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說,並補充說:“我們還沒有出售我們的任何狗狗幣。”

特斯拉出售了約 75% 的比特幣股份

埃隆馬斯克的電動汽車公司特斯拉週三發布了第二季度收益報告。該公司寫道:
截至第二季度末,我們已將大約 75% 的比特幣購買轉換為法定貨幣。第二季度的轉換為我們的資產負債表增加了 9.36 億美元的現金。
特斯拉第二季度的資產負債表顯示,數字資產淨值為 2.18 億美元,低於上一季度的 12.6 億美元。該公司還表示,其第二季度的同比營業收入受到比特幣減值的影響。
這家電動汽車公司的現金流量表顯示,數字資產銷售收入為 9.36 億美元。特斯拉現金流量表中唯一一次顯示數字資產銷售是在 2021 年第一季度。當時的銷售收入為 2.72億美元
特斯拉在 2021 年初購買了價值 15 億美元的比特幣,此後再也沒有購買過。這家電動汽車公司從未披露其擁有的BTC數量。然而,馬斯克在去年 7 月暗示特斯拉擁有大約 42K 比特幣。
該公司還曾短暫接受BTC付款,但在去年 5 月以環境問題為由暫停付款。去年 10 月,特斯拉告訴 SEC,它可能會重新開始接受加密貨幣。馬斯克隨後表示,當“確認礦工合理(約 50%)使用清潔能源並具有積極的未來趨勢”時,特斯拉將恢復接受比特幣。但是,在撰寫本文時,特斯拉尚未恢復接受BTC。

埃隆馬斯克:特斯拉沒有出售狗狗幣並且“肯定願意在未來增加我們的比特幣持有量”

馬斯克在周三與分析師的電話會議中解釋了為什麼特斯拉出售了大部分比特幣。
“應該提到的是,我們出售大量比特幣資產的原因是我們不確定中國的 Covid 封鎖何時會緩解。因此,鑑於新冠肺炎在中國的封鎖的不確定性,對我們來說最大化我們的現金頭寸非常重要,”這位特斯拉老闆詳細闡述道:
我們當然願意在未來增加我們的比特幣持有量,所以這不應該被視為對比特幣的一些判斷。只是我們擔心公司的整體流動性,因為 Covid 在中國停工。而且我們還沒有出售任何我們的狗狗幣。
特斯拉從未為其資產負債表購買 meme 加密貨幣狗狗幣。然而,該公司在 1 月份開始接受DOGE 購買某些商品。馬斯克此前曾表示,他將比特幣視為一種價值儲存手段,而狗狗幣更適合用於支付。
在 2 月份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 (SEC) 提交的文件中,特斯拉表示:“我們可能會根據業務需求以及我們對市場和環境狀況的看法,隨時增加或減少我們持有的數字資產……我們相信數字資產作為投資和現金的流動替代品的長期潛力。”
馬斯克目前正在與 Twitter Inc. 進行法律鬥爭。他提出以 440 億美元收購社交媒體平台,但於 7 月 8 日正式終止交易。Twitter 隨後對馬斯克提起訴訟,迫使他完成交易。訴訟審判定於 10 月進行。

Binet加密貨幣交易實驗室由一群台灣工程師致力研發加密貨幣大數據演算法、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等模組。
並利用國際時勢、漲跌情緒、恐懼貪婪數據、高低點位支撐、交易量、…等多項大數據轉化成學習模型因子。
再將模型因子導入到數百種策略學習模型樣本裡進行AI邏輯擴展,最後利用實驗室自主研發的「大數據分析回測系統」結合交易所數千萬筆交易數據,將AI交易核心與各種策略進行反覆測試驗證,即時將最新的AI交易邏輯與最優的交易策略導入到Binet Pro AI自動交易程式

文章內容歡迎使用或全文轉貼,但務必請註明來源出處與本網連結網址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