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日晚間烏克蘭副總理兼烏克蘭數字化轉型部部長(Mykhailo Fedorov)在twitter宣布,烏克蘭政府開始接受比特幣、以太幣與 USDT 捐款,並提供這些幣種的捐贈地址。

另外,以太坊共同創辦人布特林(Vitalik Buterin) 27日在推特上呼籲,可以通過給 UkraineDAO 捐贈加密貨幣,來為烏克蘭人提供支持。

UkraineDAO 是一個分散的集體籌集資金以應對東歐正在蔓延的人道主義危機,由PussyRiot、PleasrDAO 和 Trippy Labs 的成員成立。

UkraineDAO 的募款舉措,包括鑄造一個獨特的、高價的烏克蘭國旗 NFT,並以較低價格向普通投資者出售 1萬個烏克蘭國旗 NFT。

為了紀念 1991 年 8 月 24 日烏克蘭的獨立宣言,該 NFT 已於2月26日鑄造,鑄造價格為 0.08241991 顆以太幣(約 238 美元)。

UkraineDAO 五天內已籌集超700萬美元,為烏克蘭當地人提供支持,並將繼續接受捐款。

其他籌款團體

其他團體也在為烏克蘭的救援工作籌款。Origin Protocol的創始人 Matthew Liu正在尋找創造者來創建一個慈善 NFT。

UkraineDAO已聯繫Origin Protocol 進行合作,但尚未確認合作夥伴關係。

在加密貨幣社區的其他地方,各種 NFT 創作者聯合起來,發起一項名為RELI3F的努力來支持烏克蘭。與此同時,The Defiant 還建議另外兩個團體 Unchain Fund 和 HoleDAO 正在為同一目的籌集資金。

由於媒體報導的增加以及烏克蘭官方接受加密貨幣捐贈這一事實,加密貨幣籌款活動可能在烏克蘭變得流行。

Binet加密貨幣交易實驗室由一群台灣工程師致力研發加密貨幣大數據演算法、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等模組。
並利用國際時勢、漲跌情緒、恐懼貪婪數據、高低點位支撐、交易量、…等多項大數據轉化成學習模型因子。
再將模型因子導入到數百種策略學習模型樣本裡進行AI邏輯擴展,最後利用實驗室自主研發的「大數據分析回測系統」結合交易所數千萬筆交易數據,將AI交易核心與各種策略進行反覆測試驗證,即時將最新的AI交易邏輯與最優的交易策略導入到Binet Pro AI自動交易程式

文章內容歡迎使用或全文轉貼,但務必請註明來源出處與本網連結網址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