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業務目前不容忽視。全球加密貨幣市值達到 2.14 萬億美元,這讓協會、政府和人們感到震驚。
沿著這些思路,美國華爾街銀行業巨頭——美國銀行最近傳達了他們對最新比特幣模式的印象。
該銀行透露,他們多年來一直在關注加密市場的發展。他們表達了自己的看法,斷言先進資源市場已顯示出顯著發展的跡象。

加密市場太大不容忽視

這樣一來,市場就變得無比龐大,讓他們無法無視。在該銀行的另一份探索報告中,著名的金融巨頭稱區塊鍊是“多年來最激動人心的新市場”。該銀行的調查員 Alkesh Shah 在公開他們的立場時表示,接受基於加密的計算機化資源可能會塑造一個全新的資源類別。比特幣市場價值 9000 億美元,意義重大;然而,計算機化的資源環境要多得多。

此外,審查員認為比特幣旨在成為現金;無論如何,現在的積極發展使它被視為高級黃金。像ETH以太坊、ADA卡爾達諾、BNB幣安幣這樣的山寨幣在最近幾次長期的崛起中站穩了腳跟。比特幣的不穩定性仍然很高,年化不可預測性接近 70%;儘管如此,調查人員表示,它顯示出從 2013 年滲透率達到 300% 時開始發展的跡象。談到比特幣和以太幣的潛在交易量,該銀行的專家繼續開發計算機化的資源市場結構,在八月比特幣的交易量達到 1.7 美元(同比增長 304%),以太幣潛在交易量達到 9530 億美元(同比增長 471%) )。

比特幣和以太坊價格行動

總而言之,如果比特幣以這種垂直模式繼續發展,其本月的成本可能會達到 60,000 美元。
正如 Finder 所指出的那樣,比特幣將在 2021 年以 107,484 美元的價格回升,然後以 94,967 美元的價格回補。Finder 董事會預計,到 2025 年,比特幣應該會躍升至 360,179 美元的正常水平。渣打銀行審查小組的預測是,比特幣的成本將增加到當前價值的三倍,達到每比特幣 50,000 美元至 1,75,000 美元的範圍。

Binet加密貨幣交易實驗室由一群台灣工程師致力研發加密貨幣大數據演算法、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等模組。
並利用國際時勢、漲跌情緒、恐懼貪婪數據、高低點位支撐、交易量、…等多項大數據轉化成學習模型因子。
再將模型因子導入到數百種策略學習模型樣本裡進行AI邏輯擴展,最後利用實驗室自主研發的「大數據分析回測系統」結合交易所數千萬筆交易數據,將AI交易核心與各種策略進行反覆測試驗證,即時將最新的AI交易邏輯與最優的交易策略導入到Binet Pro AI自動交易程式

文章內容歡迎使用或全文轉貼,但務必請註明來源出處與本網連結網址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