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將加密貨幣合法化

隨著與俄羅斯的緊張局勢加劇,比特幣和其他加密貨幣一直是支持烏克蘭防禦的捐款來源。
烏克蘭立法者周四投票通過加密貨幣合法化,使其更容易在該國使用,因為它在與俄羅斯的戰爭邊緣搖搖欲墜。
烏克蘭議會最高拉達通過了第 1 號法案。3637或烏克蘭虛擬資產法週四以 272 票壓倒性多數票,在超過 4100 萬的國家使加密貨幣合法化。該法案只需要 226 票贊成即可通過。
烏克蘭數字化轉型部長米哈伊洛·費德羅夫(Mykhailo Federov)在推特上表示,此舉將降低腐敗風險並防止新興數字貨幣交易所中的欺詐行為。

烏克蘭法案是五個月內的第二次合法化嘗試。10 月初,一項要求建立一個新的獨立監管機構來監督加密貨幣交易所的法案被 Volodymyr Zelensky 總統否決了。
據《基輔郵報》報導,澤倫斯基說,建立一個新機構不在該國的預算之內,並表示應該修改該法案。根據 Zelenksy 的計劃,虛擬資產將由該國國家證券委員會、國家銀行和數字化轉型部監管。

烏克蘭走向加密貨幣和戰爭

根據Elliptic最近的一項研究,烏克蘭人在過去幾個月通過眾籌比特幣為志願者團體籌集了數千美元 。
Elliptic 表示,大部分捐款是通過傳統支付方式收到的,例如銀行電彙和在線支付服務,但“加密貨幣已被證明是一種強大且越來越受歡迎的替代方案。”
活動人士已經為軍事設備、醫療用品和無人機以及允許用戶識別“武裝分子、俄羅斯僱傭軍和戰犯”的面部識別應用程序部署了加密貨幣。

Binet加密貨幣交易實驗室由一群台灣工程師致力研發加密貨幣大數據演算法、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等模組。
並利用國際時勢、漲跌情緒、恐懼貪婪數據、高低點位支撐、交易量、…等多項大數據轉化成學習模型因子。
再將模型因子導入到數百種策略學習模型樣本裡進行AI邏輯擴展,最後利用實驗室自主研發的「大數據分析回測系統」結合交易所數千萬筆交易數據,將AI交易核心與各種策略進行反覆測試驗證,即時將最新的AI交易邏輯與最優的交易策略導入到Binet Pro AI自動交易程式

文章內容歡迎使用或全文轉貼,但務必請註明來源出處與本網連結網址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