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德里:在交易商在過去幾個交易日中獲利後,加密貨幣卡特爾在周五進行了明智的複蘇。交易員在周末之前購買了加密貨幣,因為它們是唯一的可交易資產。
除 XRP 外,前 10 名數字代幣中的所有 9 種均以 9.30 IST 的價格走高。卡爾達諾領漲,上漲 9%。比特幣和以太坊也錄得可觀的收益。
在過去的 24 小時內,加密貨幣市場在一個區間波動。Mudrex 首席執行官兼聯合創始人 Edul Patel 表示,這種整合有助於將不良行為者從市場上移除。“總交易量下降了近 10%,就像往常一樣,在本週末結束時。在接下來的幾天裡,我們可以預期市場將保持區間波動。

加密在印度

加密貨幣交易所正在轉向有針對性的廣告和營銷活動,以安撫因虛擬貨幣監管不確定而退出投資的投資者的緊張情緒。
此外,台球和斯諾克世界冠軍 Pankaj Advani 也加入了名人的行列,以兌現對不可替代代幣 (NFT) 的新興趣。

專家採取

的Facebook扭轉了禁止在其平台上加密的廣告,同時,接受並採用了數字資產行業又邁進了一步其長期立場,CoinDCX研究團隊。
“在公司嘗試推出 Libra,將其更名為 Meta,現在允許加密廣告之後,Facebook 的進步步驟對數字資產領域來說是一個令人鼓舞的舉措,”它補充道。高盛還將加密期權市場的價值視為機構採用的一種方式,加密行業的興趣和價值證明了其在未來金融、科技和商業中的長期地位。

全球展望

薩爾瓦多正在建設一座新城市。這個獨特城市的概念得到了比特幣的充分支持,比特幣是全球市值最大的加密貨幣公司。

技術分析

Polygon (MATIC) 的Tech View上週見證了強勁的反彈,在短短 48 小時內從 1.78 美元飆升至 2.25 美元。該資產的市值為 148 億美元,排名第 15 位。
Polygon 似乎非常堅定地保持著上漲趨勢,並且該資產後期看到的資金流入支持了這一說法。最終,Polygon 旨在解決以太坊網絡的可擴展性問題,該網絡飽受擁塞和高額費用的困擾。
Matic 在創下 2.82 美元的歷史新高之後,在今年 5 月出現了大幅回調,價格跌至 0.6221 美元。此舉後,該資產處於復蘇模式,價格飆升近 250%,創下 10 月份 2.22 美元的高位。
從技術上講,在每日時間範圍內,Matic 形成了一個廣泛的“對稱三角形”模式,其中上升的斜線作為支撐,上斜線作為阻力。該資產已向上突破,但仍難以維持在之前的高點 2.22 美元上方。因此,為了進一步反彈,Matic 需要交易並收於 2.22 美元上方。
主要水平
支撐:1.8 美元,1.4 美元
阻力:2.22 美元,2.82 美元

Binet加密貨幣交易實驗室由一群台灣工程師致力研發加密貨幣大數據演算法、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等模組。
並利用國際時勢、漲跌情緒、恐懼貪婪數據、高低點位支撐、交易量、…等多項大數據轉化成學習模型因子。
再將模型因子導入到數百種策略學習模型樣本裡進行AI邏輯擴展,最後利用實驗室自主研發的「大數據分析回測系統」結合交易所數千萬筆交易數據,將AI交易核心與各種策略進行反覆測試驗證,即時將最新的AI交易邏輯與最優的交易策略導入到Binet Pro AI自動交易程式

文章內容歡迎使用或全文轉貼,但務必請註明來源出處與本網連結網址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