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昂貴的虛擬貨幣,比特幣,在上週六晚一小時下跌近$ 10,000,為在新的Covid-19變型的擔憂席捲全球市場和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主席杰羅姆·鮑威爾與過去的21相比,支持的緊縮金融條件個月。

週六,比特幣的 價格跌至約 42,000 美元的低點,為9 月底以來的最低點。
在撰寫本文時,比特幣已回升至每枚約 49,000 美元。

加密貨幣交易所 WazirX 的聯合創始人 Nischal Shetty 說:“在場外等待修正的人以此為契機入場。我們看到昨天(星期六)想要購買的人數有所增加,”。
專家表示,隨著關於 Covid-19 的 Omicron 變體的消息在世界多個地區出現並“激活了市場上的空頭”,印度和全球交易所的交易量猛增,類似於 2020 年 3 月的Covid拋售。

“幾筆大賣單一通過,市場就開始下跌。它引發了大量多頭清算,使市場進一步下跌。加密貨幣投資平台 Mudrex 的首席執行官 Edul Patel 表示,印度的散戶投資者爭先恐後地試圖拋售其持有的資產,這導致交易所的交易量大幅增加。“交易量的增加不僅僅是因為拋售。許多人也試圖逢低買入,這再次導致交易量高於過去 10 天。”

這些購買使市場走高。 2021 年官方數字貨幣法案的加密貨幣和監管將在正在進行的議會會議上提出,引發了全行業的轟動,因為 Lok Sabha 網站在其立法簡報中指出,它“試圖禁止所有私人加密貨幣”,但允許“某些例外情況以促進基礎技術及其用途”。本公告發布後,印度加密貨幣持有者進入恐慌性拋售模式。

結果,比特幣和以太坊等最有價值的加密貨幣的價格下跌了 15%。

最近幾週,新聞報導稱加密貨幣將作為一種資產類別受到監管,禁令不太可能,印度加密行業利益相關者也反映了這種情緒。

Indiatech.org 和區塊鍊和加密資產委員會 (BACC) 等行業機構是印度互聯網和移動協會的一部分,一直在向印度儲備銀行和當局提供有關交易活動及其交易者的建議和數據根據。

根據 BACC 的數據,根據行業估計,印度約有 15-2000 萬散戶投資者持有約 6 萬億盧比的加密資產。

Binet加密貨幣交易實驗室由一群台灣工程師致力研發加密貨幣大數據演算法、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等模組。
並利用國際時勢、漲跌情緒、恐懼貪婪數據、高低點位支撐、交易量、…等多項大數據轉化成學習模型因子。
再將模型因子導入到數百種策略學習模型樣本裡進行AI邏輯擴展,最後利用實驗室自主研發的「大數據分析回測系統」結合交易所數千萬筆交易數據,將AI交易核心與各種策略進行反覆測試驗證,即時將最新的AI交易邏輯與最優的交易策略導入到Binet Pro AI自動交易程式

文章內容歡迎使用或全文轉貼,但務必請註明來源出處與本網連結網址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