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中央銀行 (ECB) 行長克里斯蒂娜·拉加德 (Christine Lagarde) 表示,數字歐元不會取代現金,而是會起到補充作用。歐洲央行解釋說:“數字歐元將為您提供有關如何支付的額外選擇,並使支付變得更容易,從而促進可及性和包容性。”

數字歐元補充現金

歐洲央行行長克里斯蒂娜·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週一在歐元紙幣和硬幣推出 20 週年之際的歐洲議會全體會議上談到了數字歐元。
“去年,我們啟動了數字歐元項目,”她說。“我們將研究數字歐元如何提供一種方便、免費的支付方式,讓人們可以在歐元區的任何地方使用無風險的數字貨幣進行支付——例如,在網上支付時,這就排除了現金的使用。 ,”歐洲央行行長繼續說道,並強調:
無論如何,數字歐元將補充現金,而不是取代它。這也是我們啟動紙幣重新設計流程的原因。


去年 10 月,歐洲中央銀行對數字歐元展開了為期兩年的調查。“一旦調查階段結束,我們將決定是否開始開發數字歐元。然後,我們將創建和測試可能的解決方案,與可以提供技術和支付服務的銀行和公司合作,”歐洲央行澄清道。

歐洲央行網站詳細說明:“數字歐元仍將是歐元:像紙幣,但數字化。它將是歐元體系(歐洲央行和國家中央銀行)發行的一種電子貨幣形式,所有公民和公司都可以使用。”

它補充說:
數字歐元將為您提供有關如何支付的額外選擇,並使支付變得更容易,從而促進可訪問性和包容性。
與此同時,歐盟委員會正計劃提出一項法案,為數字歐元奠定法律基礎。該立法將支持歐洲央行在數字歐元方面的工作。“我們的目標是在 2023 年初提出立法,”歐洲金融穩定、金融服務和資本市場聯盟專員 Mairead McGuinness說。

Binet加密貨幣交易實驗室由一群台灣工程師致力研發加密貨幣大數據演算法、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等模組。
並利用國際時勢、漲跌情緒、恐懼貪婪數據、高低點位支撐、交易量、…等多項大數據轉化成學習模型因子。
再將模型因子導入到數百種策略學習模型樣本裡進行AI邏輯擴展,最後利用實驗室自主研發的「大數據分析回測系統」結合交易所數千萬筆交易數據,將AI交易核心與各種策略進行反覆測試驗證,即時將最新的AI交易邏輯與最優的交易策略導入到Binet Pro AI自動交易程式

文章內容歡迎使用或全文轉貼,但務必請註明來源出處與本網連結網址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