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散戶交易者對該代幣的興趣依然濃厚,但越來越多的持有大量資產的錢包已經減少了他們的 SHIB 頭寸。
稱為狗狗幣殺手SHIB(柴犬)可能仍然擁有狂熱的追隨者,但在連續三週虧損之後,週三再次陷入虧損。
根據區塊鏈數據,隨著加密貨幣市場轉向風險規避模式,交易員減少對風險較高資產的敞口,這種情況是在大型 SHIB 代幣持有者獲利了結之後發生的。
區塊鏈分析公司 Nansen 在對 CoinDesk 的書面回復中表示:“在比特幣和以太幣 [大約] 兩週前創下新高之後,加密市場目前處於避險模式就像 SHIB 會隨著投資者降低風險而下跌。”
截至記者發稿時,SHIB的交易價格為$ 0.0000370,同比下降11.89%,在過去24小時內,根據Messari。
根據南森的說法,最近越來越多的持有大量資產的錢包減少了他們的 SHIB 頭寸,這可能是由於獲利了結。
來自區塊鏈數據公司 Santiment 的數據顯示了類似的趨勢。自 11 月初以來,所謂的鯨魚交易數量,或價值超過 10 萬美元的 SHIB 交易數量一直在上升。活躍存款,或將 SHIB 存入中心化交易所的每日唯一地址數量也一直在增加。
根據 Santiment 的指標解釋者,活躍存款指標的飆升可能表明代幣的短期賣壓上升。
OKEx Insights 的高級分析師 Rick Delaney 表示:“與任何資產一樣,SHIB 價格是供求關係的產物……顯然,更大比例的 SHIB 買家顯然被其投機吸引力所吸引。” “受資產價格上漲的影響,許多 SHIB 投資者根本沒有必要的長期信念來持有頭寸或在價格下跌時重新進入市場。”

SHIB交易量下降

正如 CoinGecko 的數據顯示,雖然 SHIB 曾經是中心化交易所交易量最大的代幣,但其交易量已大幅下降。
Nansen 表示,交易量是 SHIB 和其他 meme 代幣最重要的指標之一,因為交易量的下降表明投資者開始失去興趣並對將資金投入 meme 主題的代幣變得更加“謹慎”。
據 CoinGecko 稱,現在中心化交易所交易量最大的替代加密貨幣(山寨幣)是與遊戲相關的代幣,包括 decentraland (MANA) 和沙盒 (SAND)。
加密價格跟踪網站 CoinMarektCap 在回复 CoinDesk 時寫道:“SHIB 的價格下跌主要歸因於最近投資者的興趣從模因代幣轉向元宇宙項目。” “通過比較 MANA、SAND 和 SHIB 的交易量,可以很容易地看出這一點。
“交易量總是與投資者對項目的興趣有關,”它補充說。
圍繞犬主題硬幣的社交媒體聲量也急劇下降。在發佈時,谷歌趨勢是一種廣泛使用的工具,用於衡量零售業對熱門話題的興趣,顯示全球搜索查詢“SHIB”的值為 22,低於 10 月底的峰值 100。
100 分代表最高流行度 – 在給定時間內觀察到的術語的最大搜索次數。值為 22 意味著更少的人在網上掃描關於 SHIB 的信息。

SHIB仍有機會

儘管圍繞 meme 令牌的社交媒體聲量下降,但散戶投資者對 SHIB 的興趣仍然強勁,因為持有 SHIB 的唯一地址數量不斷增加——這對 SHIBArmy 來說是個好消息。
根據 Nansen 的數據,11 月 11 日,持有 SHIB 的唯一地址數量超過了 100 萬——當時 SHIB 的價格已經下降。
Nansen 的研究分析師 Daniel Khoo 表示:“隨著人們進行投機性押注,零售興趣肯定仍然存在。” “[沒有人]想錯過致富的機會。”

Binet加密貨幣交易實驗室由一群台灣工程師致力研發加密貨幣大數據演算法、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等模組。
並利用國際時勢、漲跌情緒、恐懼貪婪數據、高低點位支撐、交易量、…等多項大數據轉化成學習模型因子。
再將模型因子導入到數百種策略學習模型樣本裡進行AI邏輯擴展,最後利用實驗室自主研發的「大數據分析回測系統」結合交易所數千萬筆交易數據,將AI交易核心與各種策略進行反覆測試驗證,即時將最新的AI交易邏輯與最優的交易策略導入到Binet Pro AI自動交易程式

文章內容歡迎使用或全文轉貼,但務必請註明來源出處與本網連結網址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