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哥第三富有的億萬富翁建議人們遠離美元和歐元等法定貨幣,並投資比特幣。他稱法定貨幣為“用紙和謊言製成的假幣”,並強調“中央銀行印製的貨幣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多。”

多·薩利納斯·普列戈:建議投資比特幣避免使用法定貨幣

墨西哥第三富有的億萬富翁里卡多·薩利納斯·普列戈(Ricardo Salinas Pliego)週五在推特上發布的一段影片中提出了一些建議,祝他的追隨者節日快樂。Salinas 是 Grupo Salinas 的創始人兼董事長,Grupo Salinas 是一家在電信、媒體、金融服務和零售店有興趣的公司。根據福布斯的億萬富翁名單,他目前的淨資產為 130 億美元。

他給出的三條建議之一涉及比特幣和中央銀行。億萬富翁說:遠離法定貨幣。美元、歐元、日元或比索——它們都是同一個故事。這是紙做的假錢和謊言。中央銀行印製的貨幣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多。

連鎖店Grupo Elektra開始接受比特幣

這不是薩利納斯第一次建議人們購買比特幣。去年 11 月,這位億萬富翁在推特上寫道“立即購買比特幣”,稱美國“看起來越來越像任何其他不負責任的第三世界國家”。他還發布了一張圖表,顯示了他所說的“造假貨幣的規模”。
6 月,他宣布了他的銀行接受BTC 的計劃。“我推薦使用比特幣,我和我的銀行正在努力成為墨西哥第一家接受比特幣的銀行,”他在推特上寫道。他還認為“比特幣是新的黃金”,並指出它“更加便攜”。
去年 12 月,Salinas 宣布他的零售連鎖店Grupo Elektra(拉丁美洲領先的零售商)已開始接受比特幣。

Binet加密貨幣交易實驗室由一群台灣工程師致力研發加密貨幣大數據演算法、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等模組。
並利用國際時勢、漲跌情緒、恐懼貪婪數據、高低點位支撐、交易量、…等多項大數據轉化成學習模型因子。
再將模型因子導入到數百種策略學習模型樣本裡進行AI邏輯擴展,最後利用實驗室自主研發的「大數據分析回測系統」結合交易所數千萬筆交易數據,將AI交易核心與各種策略進行反覆測試驗證,即時將最新的AI交易邏輯與最優的交易策略導入到Binet Pro AI自動交易程式

文章內容歡迎使用或全文轉貼,但務必請註明來源出處與本網連結網址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