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中心化藝術NFT

根據沙特阿拉伯公主 Reem Al Faisal 的說法,NFT 是藝術的自然演變,讓藝術家可以自由接觸不同的種族、文化和地方。Al Faisal 還斷言,NFT 已經做了去中心化金融 (defi) 對金融所做的事情——它們擁有“去中心化的藝術NFT”。

沙特公主關於藝術家採用或越來越多地,使用 NFT 的評論是在最近有報導稱她推出了她的第一個 NFT ,以及沙特 NFT 的第一次虛擬博覽會之後發表的。此外,在推出 NFT 之前,擁有 30 多年攝影師經驗的 Al Faisal 曾在 NFT 市場 Opensea 上出售過她的作品。
談到對她自己推出 NFT 的反應時,沙特公主說她很驚訝人們仍然沒有將 NFT 視為一種展示藝術的新方式。

她說:人們對此大驚小怪 [NFT],但我不明白為什麼他們如此震驚以至於人們進入 NFT,特別是藝術家,特別是攝影師。它是藝術表達的下一個媒介。

然而,儘管 NFT 在賦予藝術家權力方面發揮了作用,但批評者仍將 NFT 鎖定為目標,他們堅稱這些代幣被用於洗錢。英國安全和國防智囊團皇家聯合服務研究所 (RUSI) 在警告NFT 可用於支持洗錢計劃時,似乎支持了這一說法。然而,在接受 Bitcoin.com News 的獨家採訪時,一位不為所動的 Al Faisal 在她的評論中表示,她將繼續跟上不斷變化的趨勢。Al Faisal 解釋說:“這是區塊鏈的世界元宇宙,我希望我的作品能夠在那個世界上展出。

金融的重要演變

除了支持 NFT,56 歲的 Al Faisal 公主還告訴 Bitcoin.com 新聞,她“一直對區塊鏈著迷”,她說區塊鏈現在已成為沙特阿拉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她說她的 IT 公司Dar Al Saaed已經與區塊鏈打交道。除了區塊鏈,Al Faisal 說她還對加密貨幣和比特幣著迷,她稱之為“最神奇的技術”。談到在沙特阿拉伯使用加密貨幣時,Al Faisal 承認,與其他海灣合作委員會 (GCC) 國家不同,該王國尚未正式採用這些加密貨幣。然而,她預測沙特政府“可能會監管加密貨幣並允許免費使用該技術,因為它已證明自己是金融領域的重要演變。”

Al Faisal 還分享了另一個原因,為什麼沙特阿拉伯的一些人相信,此前曾表示加密貨幣是非法的王國最終將允許免費使用加密貨幣。
她說:“沙特阿拉伯一直採用它所能找到的最先進的東西。它採用了任何新的東西,並且由於加密貨幣仍然是新的,因此人們期望這些也將被採用。”

Binet加密貨幣交易實驗室由一群台灣工程師致力研發加密貨幣大數據演算法、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等模組。
並利用國際時勢、漲跌情緒、恐懼貪婪數據、高低點位支撐、交易量、…等多項大數據轉化成學習模型因子。
再將模型因子導入到數百種策略學習模型樣本裡進行AI邏輯擴展,最後利用實驗室自主研發的「大數據分析回測系統」結合交易所數千萬筆交易數據,將AI交易核心與各種策略進行反覆測試驗證,即時將最新的AI交易邏輯與最優的交易策略導入到Binet Pro AI自動交易程式

文章內容歡迎使用或全文轉貼,但務必請註明來源出處與本網連結網址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