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raph是一個用於去中心化應用的索引協議,發行的代幣是GRT,GRT是2020年12月份發行的幣,那時一出來便暴漲550%,而現在回歸穩定。

該協議允許開發者高效地訪問區塊鏈數據。開發人員可以通過構建子圖來定義如何用一種可驗證的方式來獲取,索引和提供區塊鏈數據。

簡單來所,The Graph又被稱為區塊鏈的谷歌,像谷歌的搜尋引擎概念,但搜尋服務是針對區塊鏈上的數據,讓區塊鏈應用提供訪問區塊鏈數據的能力、查詢以以太坊和IPFS 之類網路資料的索引協定。它服務是面向開發者。但這服務概念是有用的,在許多投資機構看來,查詢是一個巨大市場。

更進一步說,以太坊上開發一個DApp需要成為以太坊上的完整節點,開發者需要下載整個以太坊網絡的完整賬本,這會極大地增加Dapp的開發成本。
但有了The Graph之後,開發者無需成為區塊鏈的完整節點,可以直接從The Graph網絡中快速獲取開發DApp所需的相關原始數據和信息,這將使團隊能夠專注於dApp的核心功能,同時有助於開發者更便捷、高效地開發更“高級”的DApp。

什麼是DApp?
就是建構在區塊鏈上的應用程式,注意的事全球越來越多公司在開發DAPP,因為未來世界所有經濟、商業發展都是走向去中心化的世界。

GRT幣還是有一定的發展企圖,而且定位清楚。目前不會是空氣幣,只有漲跌。

以現在交易趨勢圖來看,找到好的進場點位,還有獲利空間。

Binet加密貨幣交易實驗室由一群台灣工程師致力研發加密貨幣大數據演算法、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等模組。
並利用國際時勢、漲跌情緒、恐懼貪婪數據、高低點位支撐、交易量、…等多項大數據轉化成學習模型因子。
再將模型因子導入到數百種策略學習模型樣本裡進行AI邏輯擴展,最後利用實驗室自主研發的「大數據分析回測系統」結合交易所數千萬筆交易數據,將AI交易核心與各種策略進行反覆測試驗證,即時將最新的AI交易邏輯與最優的交易策略導入到Binet Pro AI自動交易程式

文章內容歡迎使用或全文轉貼,但務必請註明來源出處與本網連結網址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