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官方通訊社新華社將發布 NFT 合集,其中包含描繪過去一年曆史時刻的照片。該舉措是在正在進行的加密打擊行動中提出的,被視為對區塊鏈的推動,區塊鏈技術也是加密貨幣的基礎。

新華社將根據照片報導創建數字收藏品

中國官方通訊社新華社正準備發行代表 2021 年攝影新聞報導的數字收藏。精選的 11 張照片,每張限量 10,000 張,將於 12 月 24 日發布。它們將通過以下網站免費發布該機構宣布,新華社的新聞應用程序使用不可替代的代幣 ( NFT ) 技術,並被彭博社和路透社引述。
新華社指出,該系列還有一張紀念中國共產黨成立 100 週年的照片,將“將數字記憶烙印在元宇宙中”。Euronews 評論說,北京控制的媒體過去曾將虛擬現實空間描述為“一個虛幻的概念”。


週三,歌爾和完美世界等在該領域運營的中國公司的股票上漲。社交媒體巨頭騰訊控股和螞蟻集團等公司此前曾在其區塊鏈平台上發行過 NFT。根據騰訊 11 月的一份聲明,預計北京將允許元宇宙在國內規則下運營。
儘管 NFT 尚未成為目標,但今年中國政府重申了最初於 2017 年實施的對加密貨幣的廣泛限制。 禁止通過代幣發行進行交易、交換和籌款等多項相關活動。


直到今年春天才被擱置的比特幣採礦業在 5 月份國務院決定後開始進行鎮壓。幾天前,一個國家控制的行業組織將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在線共享的加密主題短視頻列入黑名單。
新華社將數字館藏描述為“獨特的年終回顧”,將在騰訊雲的區塊鏈上發布。該機構指出,NFT 將具有獨特的身份和所有權信息,同時強調其“特殊的紀念意義和收藏價值”。

Binet加密貨幣交易實驗室由一群台灣工程師致力研發加密貨幣大數據演算法、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等模組。
並利用國際時勢、漲跌情緒、恐懼貪婪數據、高低點位支撐、交易量、…等多項大數據轉化成學習模型因子。
再將模型因子導入到數百種策略學習模型樣本裡進行AI邏輯擴展,最後利用實驗室自主研發的「大數據分析回測系統」結合交易所數千萬筆交易數據,將AI交易核心與各種策略進行反覆測試驗證,即時將最新的AI交易邏輯與最優的交易策略導入到Binet Pro AI自動交易程式

文章內容歡迎使用或全文轉貼,但務必請註明來源出處與本網連結網址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