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萬富翁對沖基金經理:比特幣被譽為“年輕一代的黃金”
Ray Dalio(雷.達里奧)經營著地球上最大的對沖基金,管理著 1050 億美元。在此前不屑一顧之後,今年早些時候他透露他“有一些比特幣”,並在最近接受MarketWatch採訪時表示,這是“年輕一代的黃金替代品”。

用過去作為未來的指南

達里奧在接受MarketWatch採訪時表示,大多數人對當天的新聞感興趣,但對歷史和過去的教訓不感興趣。
雷·達里奧表示:我的方法一直像醫生一樣,如果我沒有見過很多病例,我想回去研究歷史上的所有病例,這樣我今天就可以做出決定。
縮小範圍後,Dalio 確定了三個需要研究的主要主題,這主要是由過去二十年的財政和貨幣政策驅動的:
零利率、高水平的債務和印鈔來為債務融資。
不同社會經濟和政治群體之間日益增長的衝突和分裂。
中國的崛起,挑戰了自 1945 年以來建立的美國世界秩序。
認識到印鈔歷來導致貨幣貶值和通貨膨脹,正如最近 39 年的美國 CPI 通脹數據所反映的那樣,他認為,如果刺激檢查沒有以同樣的速度進行,情況可能確實會惡化。

達利歐的投資建議

達利歐指出,目前,“錢基本上是免費的”,所以借錢不需要任何費用。他補充說:“……在貨幣成本為負且低於名義增長率的情況下,借貸和投資任何可以以通脹率或更高的速度增長的東西都是非常有利可圖的”。
因此,美聯儲處於“搖搖欲墜”的境地,因為它需要抑制通脹,但如果加息,資產價格就會崩潰。在一個已經分裂的國家,隨著明年中期選舉的到來,提高利率在政治上是不合時宜的。因此,Dalio 的基本假設是持續的經濟刺激和貨幣貶值。
雖然這可能很誘人,但他告誡投資者不要現金:
人們認為最安全的投資是現金,但他們不考慮通脹調整後的回報。不要持有現金。最好持有流動性、多元化的資產組合——如果它是平衡的。“全天候”的投資組合有貨幣多元化、資產類別多元化、國家多元化和行業多元化。

達里奧對比特幣

當被問到時,Dalio 稱讚了比特幣,並看到了小規模投資組合分配的優點:
比特幣取得了它所取得的成就,從編寫該程序、不被黑客攻擊、讓它工作並採用它一直以來的方式,這是一項了不起的成就。我相信區塊鏈技術;將會有那場革命,所以它(比特幣)贏得了信譽。
他認識到比特幣是年輕一代對黃金的回應,並補充說“比特幣就像黃金,儘管黃金是法定貨幣的成熟藍籌替代品”。
儘管對比特幣持積極態度,但達里奧確實強調,如果它繼續對政府構成威脅,它可能會被取締。各國政府已禁止酒精、毒品、武器甚至黃金,但從長遠來看,沒有任何一項會削弱其價值。
儘管 Dalio 無疑是所有宏觀方面的專家,但他可能忽略了一個事實,即如果妥善保管,比特幣是不會被沒收的。儘管在世界各國被禁止,比特幣仍在繼續其走向全球採用的道路。
正如帕克劉易斯所說,“……如果政府試圖禁止比特幣,那就是認可比特幣有效並威脅到他們對貨幣的壟斷”。

Binet加密貨幣交易實驗室由一群台灣工程師致力研發加密貨幣大數據演算法、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等模組。
並利用國際時勢、漲跌情緒、恐懼貪婪數據、高低點位支撐、交易量、…等多項大數據轉化成學習模型因子。
再將模型因子導入到數百種策略學習模型樣本裡進行AI邏輯擴展,最後利用實驗室自主研發的「大數據分析回測系統」結合交易所數千萬筆交易數據,將AI交易核心與各種策略進行反覆測試驗證,即時將最新的AI交易邏輯與最優的交易策略導入到Binet Pro AI自動交易程式

文章內容歡迎使用或全文轉貼,但務必請註明來源出處與本網連結網址

回到頂端